“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暨第五届筑巢奖即将开幕

icon 2014-02-17 13:42:33
icon 0

摘要:2014年2月23日第五届筑巢奖即将启动。启动活动以“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为主题,与往届相比,在规模和影响力上都获得了更大的提升。

  2014年2月23日第五届筑巢奖即将启动。启动活动以“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为主题,与往届相比,在规模和影响力上都获得了更大的提升。

  本届筑巢奖启动活动旨在发掘和推广室内设计领域的优秀艺术家,通过系统的媒介策划与宣传,精准地帮助设计师定位自我设计价值,并在行业及社会大众范畴传播设计主张和观点,塑造艺术家的感染力。使优秀的设计师脱颖而出,从幕后来到大众面前。

“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暨第五届筑巢奖即将开幕
“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暨第五届筑巢奖即将开幕

  时下人们对于家装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但大众通常很难从众多的装修公司中遴选出一名能实现自己梦想的优秀设计师。因此本届筑巢奖本着“筑巢•专业走向公众”的主题,突出体现了室内设计师作为开展生活艺术的设计者和创造者,应该从以往的行业内专业认可逐步走向公众,成为社会大众尊敬认可的明星。

  本届筑巢奖扩大投入,举办“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这项长期的系统行动,由筑巢奖、筑客网、新浪网共同携手启动。并由社会化媒介第一门户新浪网,成立“设计博客”专属频道,开展社会大众传播,塑造设计师的社会公众影响力;由筑客网负责为设计师的自我价值与艺术个性,并面向有装修需求的业主进行精准传播;由筑巢奖作为设计师综合实力与艺术造诣的展示平台,形成线上与线下的传播系统。

  筑巢奖被誉为室内设计领域的“奥斯卡”奖,此前已经成功举办过五年四届,与此前相比,本届筑巢奖不再限定于专业行业内的认可,更加注重贴近大众生活,以迎合大众对美好人居的渴望。本届筑巢奖中设计师们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关于筑巢奖

  筑巢奖创办于2009年,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意大利伊莫拉陶瓷集团等机构具体承办。“筑巢奖”设计大赛以促进建筑装饰行业及室内设计的和谐、快速发展为宗旨,以室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为平台,促进设计师及设计团体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专业水平及开阔眼界,给予具有优秀设计能力、专业水平及良好职业道德的设计师予以肯定,并通过大赛的宣传推广,扩大设计师个人及团体的公众认知度,使其成为职业发展的重要桥梁。筑巢奖自诞生以来,共得到约两万人次、近三万件作品申报,奖励设计师七百余人,为中国空间环境设计师创建了学习专业表现技法、深化个人艺术修养、发展个人职业生涯、与国际建筑设计大师对话的高端平台。

  2013年,筑巢奖全新升级,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作为中国空间环境设计领域最权威官方机构,联手中国设计艺术最大国际平台北京国际设计周,将筑巢奖打造成为与世界接轨的中国空间环境设计的国际化综合奖项。为中国的空间环境设计树立了全新标杆,引领着中国空间设计的新方向。经过5年的发展,筑巢奖已经成为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官方主办的唯一空间设计奖项,代表了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最高的荣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