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行通济 东鹏助公益

icon 2014-02-18 15:40:48
icon 0

摘要:2012年,东鹏赞助了“永安警长护老平安钟”项目,引起了社会的关注。2013年5月29日,东鹏与“美丽佛山微低碳行动”之废旧电池回收循环利用计划成功配对,并资助了该项目。2014年2月14日马年元宵节,佛山举行了主题为“温爱佛山——元宵慈善...

元宵行通济 东鹏助公益
东鹏“大爱无疆,世界之美”方阵

  “大爱无疆,世界之美!”

  2014年2月14日马年元宵节,佛山举行了主题为“温爱佛山——元宵慈善文化万人行”的“行通济”活动,拉开了第三届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帷幕。行业领军品牌东鹏瓷砖作为佛山公益慈善联盟企业,在“企业界”第八方阵打出了“大爱无疆,世界之美”的爱心标语,为佛山慈善事业呐喊助威,并连续三年支持公益慈善项目。

  行通济,好传统由来已久

  在具有悠久“乐善文化”的佛山,每年的元宵节都要行通济桥。这一习俗从明末清初就已开始,每到元宵这 天家家户户都会扶老携幼,自清晨到夜幕降临,举着风车、摇着风铃、提着生菜浩浩荡荡地由北到南走过通济桥,这个传统至今已延续400多年了。

  “行通济,无闭翳”的谚语在佛山尽人皆知,意思是走走“通济桥”,就没有烦恼、忧愁,事事顺利,“行通济”这一民间活动寄托着佛山人的美好祝愿。每年的农历正月十五夜晚到十六,佛山万人空巷,为了一个共同的希冀,同走一条桥。

元宵行通济 东鹏助公益
温爱佛山慈善文化人人行

  好企业,成就“乐善”佛山

  许多佛山企业都非常注重慈善事业。“乐善”佛山的城市形象也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支持才能发展至今。拥有40多年历史的陶瓷行业领军企业“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每年都会积极地参与其中,为其他的企业和市民作出良好的带头作用。东鹏不仅从第一届开始就参加了“慈善行通济”活动,而且除了“温爱佛山”项目,已经连续两年通过资助千禾基金会,支持佛山慈善项目的发展。

  2012年,东鹏赞助了“永安警长护老平安钟”项目,引起了社会的关注。“平安钟”项目免费为独居长者和残疾老人安装平安钟,借助“一键通”便捷功能,让老人享受多种贴心快捷的社区帮扶服务。

  2013年5月29日,东鹏与“美丽佛山微低碳行动”之废旧电池回收循环利用计划成功配对,并资助了该项目。废旧电池随意废弃会污染地下水源和土壤,还会危害人体健康。“废旧电池回收”项目的举办旨在提高广大市民对生态文明的保护意识,践行厉行节约之风。这与东鹏多年来坚持科学发展观,走循环经济、节能减排之路的发展理念是相契合的。

  今年东鹏再度伸出援手,践行企业社会责任。14日下午3点,东鹏40多名员工身着红色风衣,走进了慈善文化万人行队伍,人人手持金色风车,为佛山人民送去元宵节“转大运”的祝福,队伍由同济东路出发,由北往南走完通济桥。“温爱佛山,通济天下”,东鹏方阵用响亮整齐的声音呼喊出了慈善最强音,以实际行动积极倡导全体社会共同参与爱心慈善活动。

元宵行通济 东鹏助公益
东鹏瓷砖党委书记王思平出席“第三届公益慈善项目大赛”活动

  助慈善,荣膺“传媒推崇爱心企业”

  本届公益慈善项目一启动,东鹏就立马确定将继续资助相关项目,并作出爱心授信,承诺为慈善项目进行爱心捐助。为表彰对东鹏多年来关注慈善、热心公益的奉献,主办方授予了东鹏“传媒推崇爱心企业”的荣誉称号。

  良好的产品品质与品牌形象,再加上热心慈善的义举,让东鹏赢得了市民的拥护。当东鹏瓷砖走过通济桥的时候,不少市民发出欢呼,“东鹏又来了”“我家用的就是东鹏瓷砖”。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作为建陶领军品牌,东鹏不仅在产品品质与品牌建设上领跑行业,而且在履行社会责任也一马当先,为佛山企业的慈善事业做出了表率作用。

  参加“行通济”的东鹏员工表示,虽然元宵行通济的活动已结束,但慈善公益并没有因此而停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