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2013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

icon 2014-02-26 10:57:43
icon 0

摘要:春风初度马蹄扬,大地神州皆欢畅。2014年3月5日-7日,箭牌橱柜“渠道下沉,提质增效,创新营销,做专做强”全国经销商年会于佛山高明隆重召开,强势启动“郎朗·箭牌,携手超越”的一年,开辟箭牌橱柜发展的又一崭新纪元。

  春风初度马蹄扬,大地神州皆欢畅。2014年3月5日-7日,箭牌橱柜“渠道下沉,提质增效,创新营销,做专做强”全国经销商年会于佛山高明隆重召开,强势启动“郎朗·箭牌,携手超越”的一年,开辟箭牌橱柜发展的又一崭新纪元。

箭牌橱柜2013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
箭牌橱柜2013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

  携手郎朗,强势提升终端竞争力

  1月16日,“郎朗·箭牌,携手超越——郎朗代言箭牌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华彬歌剧院隆重举行。随着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为箭牌按上“手模”,随之正式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据箭牌集团董事长谢岳荣表示,之所以邀请郎朗作为代言人,是因为郎朗专业的音乐造诣、高贵优雅的气质和对音乐的激情执着,与箭牌的高端人文理念和提高人们家居生活品质的执着追求相得益彰。郎朗,国际著名钢琴家,被称为“世界的郎朗,华人的骄傲”,个人影响力十分广泛。箭牌橱柜携手郎朗,共同超越,不断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箭牌橱柜品牌的美好前景拼搏。郎朗的加入,必定引领箭牌橱柜通往行业新高度。

  四大重点,助推内外良性发展

  据悉,箭牌橱柜将在渠道、质量、营销、专业四大层面发力,全面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助推内外良性发展。渠道方面,箭牌橱柜将积极应对橱柜市场新趋势,落实渠道下沉。城镇化的迅速发展带来很大的机遇,同时要求橱柜行业在产品、质量和服务上进行相应的调整适应。就质量而言,箭牌橱柜继续深化、加强,切实落实质量管控体系,提质增效。坚持实施上下工序分开负责制,并且在生产过程中实行“自检”、“复检”和“终检”相结合的质量检查机制,确保了箭牌橱柜产品的高品质。

  创新营销,实现业绩翻番。内外部营销团队,规范的奖惩依据、标准和程序,加强经营管理,更好地规范员工的行为,维护正常的工作秩序,鞭策广大员工奋发向上,鼓励大家大胆创新,促进销售积极性。还制定PK制度,提升团队建设方式,创造更好的销售业绩。

  此外,还主张定期开展专业培训,务必做专做强;分阶段进行员工培训,加强专业知识水平。箭牌橱柜将通过丰富案例及教、学、练充分结合的形式,声色并茂地讲授终端一线的实战营销管理方法,与学员们分享销售实战心得,赋予经销商一套有效的、可复制的操作系统。

  2014年,箭牌橱柜持续关注产品的每个细节,重视客户体验的每次感受,切实做到根于技术,基于服务,赢在品牌,胜在终端,全方位打造箭牌橱柜FUN心服务的精品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