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家居运用解读

icon 2014-02-26 10:28:17
icon 0

摘要:理石瓷砖是由简一大理石瓷砖在2009年开创的一个全新瓷砖品类,它拥有大理石的逼真效果和瓷砖的优越性能。

  孟子说过“居移气,养移体,大哉居乎!”,讲人话的大意是:居住环境可以改变人的气质,生活环境可以改变人的体质。家居装修中,你是在享受天然大理石装饰效果莎安娜米黄如玉石般柔和质感,低调奢华的领悟;黑金花 浓厚的艺术气息,对生活细腻通透的追求;卡布奇诺流动温润的色彩,享咖啡般对美好的感受;还是在困惑天然大理石的物理性能易碎、渗污、保养还在纠结在衡量两者之间的孰重孰轻?难道要拥有天然逼真的装饰效果,就必须要忍受后期维护的时间精力?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

  有!以简一为领导品牌的大理石瓷砖,拥有天然大理石完美装饰效果的优良基因,打破天然大理石物理性能局限!易碎?渗污?保养?色差?这些统统都不是考虑问题!!!让设计师尽情设计完美的家居方案吧!

  一个集绿色、环保、生态、智能化为一体的高尚人文生态社区,拥有完善的社区配套以及成熟的高端物业服务团队的漳州天利仁。不但大胆借鉴国外的建筑和景观理念,更融入水乡漳州的特色。作为打造提升城市品质和价值的建筑设计,对于装修材料的要求怎么可以儿戏。从深啡网到浅啡网到卡布奇诺,从客厅到厨房到阳台,满布的简一大理石瓷砖,漫步的就是风景。

简一大理石瓷砖家居运用解读
福建 漳州天利仁 应用实景

  汇聚江景、山景、中心园林景观、河滨湿地公园这四大景观的奢华别墅社区,官窑镇颐和盛世,怎能让自然和谐的步调体验仅仅留在室外?简一大理石瓷砖意大利灰的融入,运用简一独有的真相技术,意大利灰大理石瓷砖获得如原始版的自然逼真效果,让官窑镇颐和盛世连室内也收纳自然安静、现代简约之美。

简一大理石瓷砖家居运用解读
广东 官窑镇颐和盛世 应用实景

  以传统的别墅邻里空间为主,提倡每个住宅在前厅后院里都可以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银川观湖壹号,运用不同色彩的组合,无论是鹅毛金与黑金花的搭配,抑或是深啡网与顶级莎安娜米黄的搭配,简一大理石瓷砖所带来的装饰效果,惊喜无处不在。

简一大理石瓷砖家居运用解读
宁夏 银川观湖壹号 应用实景

  简一大理石瓷砖在标榜绿色人居的房产住宅社区中的大量应用,用实景案例证明简一大理石瓷砖在纹理、色彩、质感、触感等方面完全达到了天然大理石逼真的装饰效果,如今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渐成新的消费趋势。 

  河南省建筑装饰材装修协会主席 魏金水:初次接触简一是在郑州的一次偶然机会,由于在建筑设计中我们更加喜欢天然大理石产品,但是由于一次设计我们选的石材一直找不到合自己心意的样板,一个空间中色彩差异太大,明显就不是同一等级的样板,然后就去市场找石材,那是也是因为在市场上看到了简一陶瓷的大理石产品,进去看了产品,觉得不可思议,瓷砖竟然可以做出和石材这么高的相似度的纹路和色彩,试过之后非常符合我对空间的效果要求,从此我就认识了简一,并且随着近年对于节能环保的更高要求,天然大理石的开采明显不符合环保,所以取代天然大理石的大理石瓷砖产品在我们设计师的应用中更广泛的推广开了。随着使用上越来越顺手,我就越来越喜欢大理石瓷砖产品。

  沈阳瑞家装饰主任设计师 田蕾:真大理石与简一大理石瓷砖一起展示,很逼真,已经分不出哪块是石材、哪块是瓷砖了!

  紫苹果主任设计师 王累:简一大理石瓷砖与市场上大理石相比,花口接近于世界顶级的大理石A类产品,使用效果十分优越且环保是十分理想的家居高端材料。

  大理石瓷砖简介:

  大理石瓷砖是由简一大理石瓷砖在2009年开创的一个全新瓷砖品类,它拥有大理石的逼真效果和瓷砖的优越性能:汇集行业顶级制造工艺的大理石瓷砖,在纹理、色彩、质感、触感等方面完全达到了天然大理石的逼真效果;相比较天然大理石,它在防污防水、抗折强度、易清洁等使用性能方面表现更为卓越。简一大理石瓷砖,因为专注,所以更逼真。

简一大理石瓷砖家居运用解读
简一大理石瓷砖家居运用解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简一大理石瓷砖

  官方微博:@简一大理石瓷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