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0后室内门消费新主张

icon 2014-02-25 23:30:46
icon 0

  品牌老化是指老一代消费者退出后,年轻的消费者未能及时跟进。这样的品牌市场会日趋萎缩,以往品牌竞争标榜的是谁是行业的老大,谁的产品更正宗,谁的历史更久远……如今,传统的品牌诉求面临一个最大的难题,就是如何打动年轻一代的心。

  提到当下最具潜力的消费者,当然要属80、90后群体了。80、90后已经逐渐步入婚龄,对于房产和家装有着刚性的需求,处于产业链下游的门业想要获得长足发展,就绝不能忽视这一群体。

  80、90后消费者有着强烈的自主和个性观念,对于时尚和人性化室内门的追求程度远超上一代。这就意味着室内门企业必须在门的设计上执行更严格的标准,无论是从产品本身的差异化发展还是从消费者的情感需求出发,都要做到更彻底。

  现在有越来越多80、90后的年轻消费者对门的外观设计追求个性,表面材质要求更加多样化。他们希望强调创新性,通过简洁的线条、丰富的色彩与多种材质混合使用,打造出不同于以往的多样化室内门风格。同时他们更加渴望快捷方便的生活和购物,对室内门的生产周期要求更短。在室内门规格和品质上有权威的衡量标准。

  对于这样的消费需求,很多门类生产企业纷纷产品转型,瞄准这一市场,其中早在2008年首家提出”标准门”概念的圣象标准门,已经走在了前面,据圣象标准门厂家透露,在2014年,圣象标准门将推出一系列符合80,90年代消费观念的全新产品,主打年轻时尚牌,冲击市场,本已竞争激烈的室内门市场风起云涌,我们将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