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电领域又出重磅消息 美菱电器欲提高智能冰箱门槛

icon 2014-02-26 11:08:14
icon 0

摘要:2013年,随着互联网企业大范围涉足电视领域,与传统家电企业的竞争愈演愈烈,此举无疑加快了传统家电企业积极布局智能电器领域。从2014年开始,众多家电企业摩拳擦掌,大范围拓展智能产品线。

  2013年,随着互联网企业大范围涉足电视领域,与传统家电企业的竞争愈演愈烈,此举无疑加快了传统家电企业积极布局智能电器领域。从2014年开始,众多家电企业摩拳擦掌,大范围拓展智能产品线。这其中,最受资本市场和消费市场关注的无疑是长虹集团一系列的智能产品布局。

  继长虹CHiQ电视发布后,长虹旗下的美菱智能冰箱于2月26日发布。美菱市场部部长刘向阳表示,美菱智能冰箱是一款真正面向市场、面向大众的市场化产品,从技术角度提出了智能冰箱新的标准和门槛。

  此言一出,美菱电器再次受到了投资者的高度关注。据国金证券研报认为,作为长虹集团的白电平台,美菱电器的智能冰箱、智能空调将进一步增加在智能家电领域的研发、投入,有利于持续提高产品竞争力及公司估值。

  在长虹提出“让想象发生”新品牌主张,公司股票一度涨停,可见资本市场对智能家电发展的无限期望。紧接着长虹又提出打造基于“家庭互联网”条件下智能电器的广泛应用,明确了长虹未来的发展战略,紧跟未来家电市场发展的大趋势。

  专业人士指出,长虹将下一个CHiQ智能终端新品进一步指向冰箱,加快了美菱高端、智能化冰箱的发展速度,有望使我国高端、智能化冰箱加速成长、普及。

  资深家电观察人士洪仕斌则认为,美菱电器在长虹集团整体智能化战略中的地位不言而喻,智能化新品战略将是美菱自2006年高端化以来最令外界期待的一项新战略。

  据悉,美菱即将推出的智能冰箱产品,不仅实现了与长虹CHiQ电视产品终端协同作战,更抢先布局智能冰箱市场,剑指智能冰箱的行业标准和技术门槛,提前拉开了白电智能化竞争的大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