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时代 如何让家绿色健康

icon 2014-02-27 10:32:26
icon 0

摘要:近期全国多地遭遇雾霾袭击,雾霾已经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大敌,环境保护已成为大众最关注的话题。选购绿色环保型家装材料已是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追求。在2014年3.15之际,道格拉斯瓷砖推出绿色3.15,保价中国行大型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瓷...

  近期全国多地遭遇雾霾袭击,雾霾已经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大敌,环境保护已成为大众最关注的话题。选购绿色环保型家装材料已是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追求。在2014年3.15之际,道格拉斯瓷砖推出绿色3.15,保价中国行大型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瓷砖,与大众一起保卫家人健康与自然环境。

雾霾时代 如何让家绿色健康
雾霾时代 如何让家绿色健康

  活动链接:

  亮点一:道格拉斯瓷砖2014年多款仿木和仿石材釉下彩新品上市,全年保价。

  亮点二:活动期间,所有下单的客户均可成为道格拉斯VIP客户,享受道格拉斯瓷砖服务大礼包。缴纳全款满3万元还获赠价值1400元名牌空气净化器一个。

  亮点三:部分经典名品超值回馈,限量抢购!

  亮点四:参与健康骑行活动,挑战你的极限,让健康和优惠一起飚出来,享额外9.5折优惠。

  亮点五:关注道格拉斯瓷砖公众微信账号并参与道格拉斯道格拉斯绿色生活倡议行动,即可获赠道格拉斯礼品一份。

雾霾时代 如何让家绿色健康
道格拉斯瓷砖2014新品卢卡大理石系列

  规格:80CM*80CM;颜色:多种;3.15特价160元/片(全年保价)

  道格拉斯瓷砖一直以来关注环境保护和消费者健康与安全,拒绝使用污染环境的原材料进行生产。道格拉斯产品质量标准全部符合ISO国际标准、欧洲标准和中国标准及北美标准,先后获得中国3C认证、中国环保陶瓷认证、欧盟CE认证和ISO9001认证以及ISO14001认证。

  道格拉斯瓷砖于2011年在广东河源投资28.82亿元人民币兴建占地2112亩、拥有24条具有世界领先技术水平的生产线、年产能达7200万平方米的国际性大型陶瓷工业园。

雾霾时代 如何让家绿色健康
道格拉斯河源生产基地鸟瞰图

  道格拉斯河源生产基地全面引进意大利先进生产设备,严格按照意大利的标准进行设计和建设;使用天然气作为燃料,引进国外污水过滤循环装置,倾力打造低碳、环保的环境,生产兼具时尚健康环保的产品,让客户在随时享受欧洲最新潮流产品的同时保护环境及家人的健康。

  赶紧加入道格拉斯绿色“绿色健康保惠战”,一起保护家人健康和自然环境!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道格拉斯瓷砖专卖店并以专卖店实际为准!

  关注道格拉斯瓷砖微信公众账号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雾霾时代 如何让家绿色健康
道格拉斯河源生产基地鸟瞰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