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门行业最缺什么?

icon 2014-02-27 13:27:57
icon 0

摘要:那木门行业最缺的是什么?美女?帅哥?人才?资金?这些都不缺,木门行最缺的是标准,一个行业做大做强的标准。

  如今竞争日趋激烈的中国室内门市场,每年上千亿的市场需求,而国内数万家门类生产企业,为什么做得最好的也不过10亿的营业额。似乎缺少了什么,无法做大。

  那木门行业最缺的是什么?美女?帅哥?人才?资金?这些都不缺,木门行最缺的是标准,一个行业做大做强的标准。

  近日,小编接到客户来电说:“家里买的房子装修到了安装木门的地步,因为直接对木门不熟悉。特地费了几天时间跑了好几个建材市场,但是现在这门类市场是越逛脑袋就越慌。现在是彻底不知道要购买什么木门了。”

  小编听到这里就好奇的问他,这是怎么回事啊?这位读者说道,现在市场的门又是防火,隔音,环保,各式各样的门弄的我头昏眼花,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现在的木门市场上有很多的不规范的木门经销商,向终端消费者推销一些木门产品,宣称0甲醇等等。并且越来越多的木门被人为的赋予一些并不存在的功能。但是最为遗憾的是木门市场的标准没有一个标准供消费者去审核他们的产品。因此,当前的木门市场缺少的是一个标准。

  目前门类市场上掀起一股标准风,越来越多的门类生产企业开始注重标准起来。小编从门类的行业网站上了解到,一些企业率先提出标准门的理念,勇敢的走在行业发展的前端,做起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来,其中就有做地板出家的圣象标准门。

  进一步了解,圣象标准门提出的标准,不仅是室内门规格的标准,更是生产,环保,销售,服务等六大标准,囊括室内门消费的方方面面,这对消费者来说无疑带来了福音,为消费者在选购室内门的时候提供了选择参考的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