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创营销新局面 广告新片约你高铁见

icon 2014-02-27 11:36:52
icon 0

摘要:为感谢广大高铁乘客对东鹏洁具的爱戴,并力求让更多的乘客们享受到东鹏洁具带来的畅想卫浴新主张,2014年3月1日东鹏洁具在再扩平面广告线路版图打通全国高速脉搏的情况下,进一步整合多维营销手法,结合高铁多媒体视频广告为广大旅客带来东鹏洁具201...

  2014年是东鹏洁具的品牌发力年,将整合多媒体深度营销,以千军万马之势带领行业跨出行业界限,开创2014年多维度营销新局面。1月1日东鹏洁具首先启动“东鹏洁具号”高铁项目,春节更新以“只愿回家‘浴’上你”为口号的高铁头巾广告与海报广告,承载着东鹏洁具畅享卫浴新主张,在这个充满爱的“回家”季节为大家带来一路温馨相伴。本次广告投放线路全面覆盖京广、京沪、武广、京沪-津秦-京哈四大高铁主干线、全国30多个城市,1、2月份累计接送超过百万的旅客安全回家。

东鹏洁具创营销新局面 广告新片约你高铁见
东鹏洁具创营销新局面 广告新片约你高铁见

  据透露,春节期前后东鹏洁具微信粉丝量激增,春节乘坐东鹏高铁号回家的朋友们通过扫二维码与东鹏洁具微信君进行互动,纷纷表示非常欣赏东鹏洁具这样人性化的广告,在这孤独的旅程中有这样的一个温馨的广告陪伴是一件意外的美事。

  为感谢广大高铁乘客对东鹏洁具的爱戴,并力求让更多的乘客们享受到东鹏洁具带来的畅想卫浴新主张,2014年3月1日东鹏洁具在再扩平面广告线路版图打通全国高速脉搏的情况下,进一步整合多维营销手法,结合高铁多媒体视频广告为广大旅客带来东鹏洁具2014年版清新广告片,给大家带来新一代的卫浴生活理念,尽享国际品质,悦享生活。据了解,东鹏洁具营销总经理万正昱在2014年东鹏洁具经销商年会上提出了“核心2014,提升终端赢业力”的年度营销主题,并表示2014年将围绕“如何提升终端赢业力”进行营销部署,特别是市场推广这一块,必须做到“品牌聚势,合力赢销”,所有的品牌推广必须具有高可见度、可读性及可欣赏性,让更多的经销商、消费者看得到并认同东鹏洁具的品牌,为社会各界带来更多更丰富、更时尚的新一代卫浴生活理念。

东鹏洁具创营销新局面 广告新片约你高铁见
东鹏洁具创营销新局面 广告新片约你高铁见

  据悉,东鹏洁具此次投放的广告宣传片是2013年底最新拍摄的第一辑企业广告片,广告片以温馨的家庭环境做背景,带出为一家三口带来愉悦生活的时尚卫浴产品,广告片娴熟运用水元素,对产品细节的表现恰到好处,整体画面清新、大气,完美诠释了东鹏洁具“国际品质,悦享生活”的品牌理念。此次高铁多媒体的投放也是东鹏洁具对品牌深度推广的一次新的尝试,把新推出广告片的首次播出投放在高铁列车视频这样的新媒体上,是希望能借助高铁特有的高规范、高到达率、高密集度的多媒体推广网络直击品牌核心目标群体,把东鹏洁具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当东鹏洁具广告片遇上高铁传媒,将擦出怎么样的花火?2014年3月1日起,让我们高铁视频上见!若是您在搭乘高铁的时遇上了东鹏洁具,请抓紧机会与它来一次亲密接触,只要上传你与东鹏洁具高铁广告的创意合照,即有机会赢取东鹏洁具高铁大礼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