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米兰世博 书香门地引领中国地板走向世界

icon 2014-02-27 11:15:21
icon 0

摘要:2014年2月26日,“大牌崛起•共书世界之美”书香门地入选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签约仪式、九鼎签约仪式暨2014企业年会在上海中华艺术宫隆重举行。

  2014年2月26日,“大牌崛起•共书世界之美”书香门地入选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签约仪式、九鼎签约仪式暨2014企业年会在上海中华艺术宫隆重举行。书香门地董事长兼CEO卜立新宣布这是书香门地继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再次牵手世博会,在向世界展现代表家居艺术的美学地板同时,也将与其他世界顶尖品牌共同书写世界之美。

携手米兰世博 书香门地引领中国地板走向世界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秘书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上海市政协、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木材流通协会、青浦出口加工区、上海地板专业委员会等相关领导以及易居中国基金、九鼎投资基金、诺亚财富、凯纳策划、金融界嘉宾应邀出席,以全球的视野和战略眼光,共同探究书香门地2014大牌崛起的步伐,解读书写世界之美的深层内涵。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中国企业联合馆执委会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为书香门地送出美好祝愿。

携手米兰世博 书香门地引领中国地板走向世界
入选米兰世博中国企业联合馆签约仪式

  中华艺术宫上演大牌派对 共书世界之美

  下午12:58,会议正式拉开帷幕,书香门地入选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签约仪式和九鼎投资入股书香门地签约仪式先后隆重举行。来自行业内外的重要领导分别上台致辞并发表讲话,对书香门地过去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辉煌。

  作为主办方,书香门地企董事长兼CEO卜立新上台致辞,感谢广大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书香门地的信赖和支持,并详细解读了书香门地未来新黄金三年的发展战略规划,在未来三年里,书香门地将继续加大品牌建设,努力打造“全球地板行业伟大品牌”。

  针对此次书香门地入选2015米兰世博会,卜立新表示,书香门地一直在积极扩大格局、放眼全球,决心打造一线地板品牌,作为中国企业联合馆合作伙伴参与米兰世博会,无疑是书香门地美学地板走向世界的重要一步。书香门地将与历史悠久的意大利家居建材行业开展深度交流合作,溯源世界人文艺术经典,为书香门地美学地板的研发设计寻找新的创作思路和灵感,继续为客户提供国际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而与九鼎投资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推动书香门地做大做强。

携手米兰世博 书香门地引领中国地板走向世界
书香门地与九鼎投资签约仪式

  邂逅米兰 “中国种子”催发地板美学新力量

  2015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世博会将于在意大利米兰举行,届时米兰将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主题是“滋养地球,生命能源”,中国企业联合馆以“百年世博、千年传承、万众瞩目”的定位及“民族品牌伟大复兴”的历史高度,在米兰世博会上重点展现中国企业的独特风采。这一理念与书香门地的美学地板创意理念极为切合,从地板到美学,为消费者提供高品位、多元化的家居空间享受。书香门地带来的美学地板将向世界人民展示中国家居的艺术追求,携手米兰世博共书世界之美。

  会上,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执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健之表示,书香门地从行业地位、地板艺术传承与创新、历史文化积淀、品牌影响力、产品成长性等方面,赢得了高品质、高品位的市场声誉,这是我们选择书香门地成为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合作伙伴的关键原因,将进一步促进中国与意大利、中国与世界的商贸与文化交流。

  与此同时,众多嘉宾还共同点击开通了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官方网站。

携手米兰世博 书香门地引领中国地板走向世界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成立“书香会”,开启厂商同盟新模式

  会上,围绕品牌建设问题,书香门地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凯纳营销策划机构总裁沈国梁在会上发表了《大牌崛起——书香门地2014整合营销传播》的主题演讲,详细阐述了书香门地2014整合营销传播计划和实施。沈国梁表示,2014年,书香门地新策略、新形象、新产品将集中上市,并将围绕战略、产品、运作、政策四大核心方向全面升级,以新高度、新形象、新机遇,冲刺2014新目标,吹响书香门地“书写世界之美”的品牌口号。

  大会最后,发布了书香门地2014打造“厂商决胜同盟”全新政策体系,并成立“书香会”加强总部与经销商之间的共赢同盟。“书香会”构筑共同目标体系,打造书香门地经销商终身学习、持续提高以及互惠、共赢的合作平台,为经销商提供更加精准、细致、多样化、差别化的服务、支持、激励措施。

  一年之计在于春,此次盛会集中展现了书香门地厂商一体、精诚合作、共赢共荣的精神面貌。新战略新目标的发布,振奋人心,相信在社会各界“共书世界之美”的愿景支持下,随着书香门地在品牌提升和渠道拓展方面的双重发力,依托世界经典人文艺术积淀,书香门地大牌崛起的发展道路定会波澜壮阔异彩纷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