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 智能家居触手可及

icon 2014-03-12 22:34:16
icon 0

摘要:拿家居装饰领域来说,性能优异的可调控灯具和感应开关近年来很受消费者欢迎。其中,有着近百年专业电气制造历史的西蒙电气,更是引领科技新潮流,将智能化应用不断融入到产品中。

  在刚刚结束的2014巴塞罗那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不少人都颇感失望。智能穿戴设备屈指可数尤其令人沮丧。或许一部分人尚不清楚,为什么需要这些智能装备,但智能设备带来的便利生活,却让很多人真真切切感受到科技带来的美好。就拿家居装饰领域来说,性能优异的可调控灯具和感应开关近年来很受消费者欢迎。其中,有着近百年专业电气制造历史的西蒙电气,更是引领科技新潮流,将智能化应用不断融入到产品中。

  智能更具人性化:控制随心

  一如往届的MWC大会,各品牌智能手机的发布还是最大的亮点。其实,人性化体验的产品也早已密布于生活的角角落落。西蒙电气一贯注重产品的人性化智能体验,以晶纯LED照明系列为例,西蒙电气通过采用智能化可调光技术,将科技与生活实现了完美融合。在室内任意角度,消费者通过西蒙电气专属的遥控器,便可对灯光进行20%、40%、60%、80%、100%亮度调节。既满足了消费者不同居家情况下对灯光的特殊需求,又减少了不必要的光照。科技让产品更智能、更人性。

西蒙电气 智能家居触手可及
(西蒙电气晶纯LED照明系列)

  智能更具科技感 :便捷无形

  西蒙电气除了赋予开关插座以艺术化的外形设计,对于智能化应用,更是领先于行业水平。由西蒙电气研发的人体感应开关,便是为方便家庭生活而量身定制的。

  西蒙电气人体感应开关,是西蒙电气产品中极具代表性的智能化产品。相较于市面上所谓“智能”的声控开关,西蒙电气人体感应开关,采用热释红外感应技术设计而成。精准实现人来灯启、人走灯熄的智能调节效果,有效避免某些人体感应开关反应不灵敏、照明时间或长或短的弊端。考虑到有老人的家庭需要,西蒙电气特别将感应直线距离延长到6米。此外,由于采用了新电子技术,西蒙电气人体感应开关可将静态功耗降至几微安。相对于普通开关的功耗,绝对是节能之选,也契合了父母一辈子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

西蒙电气 智能家居触手可及
(西蒙电气V8 Nature系列人体感应开关)

  消费者不同居家情况下对灯光的特殊需求,又减少了不必要的光照。科技让产品更智能、更人性。

  2014 MWC终于画上了句号。虽然智能穿戴设备缺少新意,但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新科技还是奉上了不少惊喜。而同样依托领先科技,西蒙电气成就了众多极具人性化体验的智能产品,不断助力消费者创造更为便捷舒适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