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源于专注 西蒙电气让爱传递

icon 2014-03-12 22:42:17
icon 0

摘要:西蒙电气,始终坚守“乐·享simon”的经营理念,以近百年的专业与执着,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安全的电气产品,助力亿万家庭的温馨幸福。

  她是淳朴慈祥的大地,以宽广坚韧的胸怀,为你担负起生活中的坎坷风雨;她是荷月归来后的温柔港湾,以柔情微笑化解你一日日的疲惫与艰辛;她总是默默地陪伴,无怨无悔,不离不弃。在最美丽的3·8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最重要的她奉上最美的祝福:一件华丽的衣服,一个期待已久的包包,一个缤纷多彩又安全惬意的家!西蒙电气,始终坚守“乐·享simon”的经营理念,以近百年的专业与执着,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安全的电气产品,助力亿万家庭的温馨幸福。

  女人如花,需要精心的关怀与呵护。但同时,她们也以自己的多姿多彩为家带来更多温馨与色彩。西蒙电气60系列开关插座拥有17种外边框色彩*17种跷板色彩*15种内边框色彩,共有4335种自由搭配组合。女主人随时都能根据心情变化,或是时令季节的变更,自由组合搭配。方寸间点缀出生活的美,更时刻彰显独到的审美追求与品位。简约的几何线条设计,硬朗的面板触感,也很好地将西班牙建筑与艺术融入到产品之中。而V5幻彩系列,则以璀璨银、香槟金、阳光橙、橄榄绿、亮彩铜等八大缤纷色系和两大纯色系,尽情演绎西班牙家居奔放而不失温润典雅的色彩美学。鲜花需要绿叶配,多彩生活又岂能了少了西蒙电气。

幸福源于专注 西蒙电气让爱传递
(西蒙电气60系列开关插座)

  当下,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多数女性也步入社会工作的行列。“才下朝堂,又入厨房”,除却工作的辛劳,较之男人,她们更多了份为衣食住行的操劳,为家人安全健康的忧虑。西蒙电气秉承一贯的高安全标准,产品多采用优质PC材质,具有阻燃、无毒、耐高温、抗冲击等优点。既能够承受日常生活中意外造成的高强度压力冲击,又能保证高负荷用电不起燃。至于内部的“芯蕊”,西蒙电气以创新科技作保障。V5、V8等系列采用的U型“金属芯轴”拨动机构、i7系列采用的J型拨动机构(拨动超小角度运作,仅为4.5度)均使开关分断速度更快,更为有效的减少电弧的产生,避免安全隐患。V8 Nature系列采用先进的超声波焊接工艺,安全可靠更环保。此外,西蒙电气更是全系插座均标配儿童锁设计,全方位保障儿童用电安全。儿童锁是在普通保护门基础上更高层次的升级,包括“紧致保护门”与“单边自锁”的双重保护功能。西蒙电气,解决女主人的后顾之忧,让生活更自由舒心。

幸福源于专注 西蒙电气让爱传递
(西蒙电气V5系列开关插座)

  “感谢千百个日日夜夜,你的真诚相伴;感谢一路走来,你的理解支持。再大的风雨,再多的波折,因为有你无所畏惧,因为有你奋力拼搏……”西蒙电气,愿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都是节日,也愿每一个家庭平安幸福。美好的日子,西蒙电气一路相伴,共同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