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京西家居流通新地标 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开启升级之旅

icon 2014-01-15 10:47:56
icon 0

摘要:为适应北京西部城区城市化建设发展的进程,同时旨在打造京西家居流通新地标,做老百姓新居配套工程,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本周将启动卖场升级计划。

  为适应北京西部城区城市化建设发展的进程,同时旨在打造京西家居流通新地标,做老百姓新居配套工程,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本周将启动卖场升级计划。

  据悉,此次升级,会将原有分散的品类规整合并,更有利于消费者购物,节省宝贵的时间。同时,还将提升品牌档次,增强购物的乐趣与体验感。

打造京西家居流通新地标 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开启升级之旅

   档次提升了,产品的价位是不是也会提高?“这一点消费者可以打消顾虑,此次升级我们将会打造工厂直营航母,驻场经营的品牌工厂直营店比例会上升,工厂直营店多了,价格自然会不升反降了”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总经理唐皓如是说。“商场自本周开始陆续进行升级一直持续到3月中旬左右,在此期间,商场还将继续营业。本周末商场的一些品牌因装修升级,店内样品将会采取降价销售而不拉回工厂,比如一个标价2980元的品牌双人床垫,现场这件样品只需298元就可以直接提走。一个标价1886元的大号双盆水槽 ,样品价188.6元直接提走,向这样样品价销售的产品现场还有很多,需要消费者现场来挑选您满意的产品。同时,本周末商场也将拿出一定的资金为消费者进行购物补贴,补贴比例高达10%。预计3月过后,西四环商场会以一个崭新的面貌重新站在消费者的面前,继续履行红星美凯龙为消费者服务的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