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地板无尘安装标准化 12道工序拦截PM2.5

icon 2014-03-21 15:19:32
icon 0

摘要:席卷全国的雾霾天气已经让公众谈PM2.5色变,其实,如果处理不好,居室装修中的PM2.5比大气中PM2.5更可怕。相关医学研究证明,粉尘是家庭中重要的污染源之一,家庭装修中粉尘所造成的危害比甲醛还严重。

  席卷全国的雾霾天气已经让公众谈PM2.5色变,其实,如果处理不好,居室装修中的PM2.5比大气中PM2.5更可怕。相关医学研究证明,粉尘是家庭中重要的污染源之一,家庭装修中粉尘所造成的危害比甲醛还严重。

  针对地板铺装过程中产生粉尘的问题,生活家地板从2006年起在国内推广无尘铺装作业法。除了采用先进切割工具,提高切割精度,减少切割过程中产生的材料浪费和粉尘及噪音危害外,生活家提出了全过程无尘化的概念和标准,要求从铺装工人进门开始直到最后撤场,所有流程和场地全面无尘。在生活家制定的《无尘安装企业内控标准》中,整个铺装流程被细化为12个步骤。从检查地面质量到带走铺装垃圾,严格规定了每个步骤的施工作业工艺和标准,同时规定了10种必备工具和2种推荐工具,用标准作业流程保证铺装质量。

  “生活家地板不仅产品是美的,而且铺装过程也要是美的。”这是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对无尘安装安装的感观要求。为保证地板铺装质量,生活家在全国推行了“地板服务师”制度,这些服务师需要经过考核后持证上岗,并且要经过每年一次年检。目前,“现场铺装表演”已经成为生活家最重要的营销工具之一,从地板拆封开始一直到完成铺装,让消费者对生活家“无尘安装”的过程和质量有更真切的感知。

  中国林业产业协会高级顾问张森林曾在多个场合对所谓“0醛地板”、“大豆胶地板”进行质疑。生活家除醛地板的研发成功,使地板环保有了硬性指标,增加了地板产品环保性能的可鉴别性和透明度,可以让消费者踏实地选购到真正环保的地板产品。生活家除醛地板很有可能成为地板市场上环保概念炒作风的终结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