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亚洲签约马琳 喜迎十周年庆典

icon 2014-04-10 16:04:17
icon 0

摘要:2014年,喷墨瓷砖的领导者——金牌亚洲陶瓷走过了璀璨辉煌的10年历程。4月7日-10日,以“十年金牌 感恩有您”为主题的广东金牌陶瓷十周年庆典暨经销商年度战略峰会,在广州华钜君悦酒店隆重举行。

  2014年,喷墨瓷砖的领导者——金牌亚洲陶瓷走过了璀璨辉煌的10年历程。4月7日-10日,以“十年金牌 感恩有您”为主题的广东金牌陶瓷十周年庆典暨经销商年度战略峰会,在广州华钜君悦酒店隆重举行。广东金牌陶瓷总经理罗良照、广东金牌陶瓷国内营销部总监汤浩、金牌亚洲陶瓷营销总经理高家骥、金牌亚洲陶瓷营销常务副总张翔、金牌亚洲陶瓷市场总监白深荣等企业领导出席,来自全国各地400名优秀经销商及20多家媒体记者参会。会议期间,一起回顾了金牌亚洲十年的发展历程,并对2014年的整体工作进行高瞻远瞩的战略布局。

 马琳代言,聚力品牌提升

  10年的发展与蜕变,金牌亚洲品牌始终坚持以“喷墨瓷砖的领导者”为品牌定位,在生产、营销、产品、渠道等多方面深耕细作,沉淀了品牌的文化内涵,积累了丰富的营销经验和良好的品牌口碑,成为陶瓷行业令人瞩目的璀璨明星。

金牌亚洲签约马琳 喜迎十周年庆典
金牌亚洲陶瓷签约马琳 互赠礼物

  在2014年,金牌亚洲陶瓷品牌形象全面升级,成功签约世界奥运冠军马琳。上午,在签约仪式上,广东金牌陶瓷国内营销部总监汤浩与世界乒乓球奥运冠军马琳签署品牌形象代言协议书,并互赠礼物、亲切地握手庆祝金牌亚洲陶瓷走进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马琳的代言,是顺势而为,他代表世界一流的体育乒乓球类的水准,他的超强实力和奋勇拼搏的精神恰恰契合了金牌亚洲的品牌形象,也展露出金牌亚洲陶瓷的优良产品品质、企业文化和前沿营销手段,将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金牌亚洲的文化、看到金牌亚洲的实力。

  思路拓展,赢领终端市场

  会上,金牌亚洲陶瓷营销总经理高家骥、营销常务副总张翔、市场总监白深荣等分别进行了精彩讲演。高总表示,感谢经销商们与金牌亚洲陶瓷同舟共济,相伴走过了10年难忘的发展历程。在2014年战略规划中,明确了金牌亚洲的发展方向,将进一步注重品牌提升策略,不断通过思想、营销体系、产品、渠道、团队等方面进行提升,与经销商一起推动终端销售的增长,达到共赢的经营目标。

金牌亚洲签约马琳 喜迎十周年庆典
金牌亚洲陶瓷营销总经理高家骥

金牌亚洲签约马琳 喜迎十周年庆典
金牌亚洲陶瓷营销常务副总张翔

金牌亚洲签约马琳 喜迎十周年庆典
金牌亚洲市场总监白深荣

  新品绽放,引领家居潮流

  此次经销商会议,金牌亚洲重点发布的新品是3D喷墨全抛釉和瓷片新品。3D喷墨全抛釉是目前陶瓷行业技术的典型代表,也是目前市场上的精致新品。金牌亚洲引进全球最先进数码喷墨印花设备,精心研发的喷墨新产品层次感强、色彩鲜艳、纹理逼真,是一片一景的瓷砖精品,引领着家居时尚的新潮流。这次新产品的精彩绽放,勃发出对市场的新一轮攻势,得到经销商的高度认可,纷纷表示对未来市场充满信心,新品在终端必将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引发新一轮的消费热潮。

金牌亚洲签约马琳 喜迎十周年庆典
金牌亚洲2013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

  美丽之夜,金牌亚洲陶瓷举办了盛大的招待晚宴。金牌亚洲陶瓷十周年庆典仪式让大家激动不已,沉浸在喜庆欢乐的气氛中。整个晚宴高潮迭起,觥筹交错。特别是金牌亚洲陶瓷精英们团队展示,精彩万分,士气高昂,把气氛调动到高潮,大家频频举杯,欢呼声、祝福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在众人的欢声笑语中,金牌亚洲十周年庆典落下了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