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 五一盛惠来袭

icon 2014-04-23 16:57:19
icon 0

摘要:“五一”是每年家居建材行业旺季的正式开始,在“五一”来临之际数万家橱柜品牌开始打响价格战,全力刷新消费者眼球。但随着生活方式的不断提高,现在的消费者在关心产品的价格、外观、款式方面信息的同时,更多的开始注重橱柜的环保因素及购买体验感。

  “五一”是每年家居建材行业旺季的正式开始,在“五一”来临之际数万家橱柜品牌开始打响价格战,全力刷新消费者眼球。但随着生活方式的不断提高,现在的消费者在关心产品的价格、外观、款式方面信息的同时,更多的开始注重橱柜的环保因素及购买体验感。秉着“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箭牌橱柜依旧以零释放™、无缝封边™、劲承重™、超开合™、超耐磨™、抑菌盾™、水隔离™、久新™、超收纳™、易洁渍™等10项核心技术优势,及贴近消费者的人文服务体系努力抢占市场,隆重开启“郎朗5·1发布惠——为您奏享5个1乐盛惠”的主题促销活动,让利广大消费者,回馈广大顾客。

箭牌橱柜 五一盛惠来袭
郎朗5·1发布惠——为您奏享5个1乐盛惠

  此次促销活动,箭牌橱柜走最优性价比路线,为消费者们定制多款整体橱柜系列和电器套餐,供客户自由搭配选购,另特别推出3款不同风格橱柜的特价套餐,优惠尽享。本着时刻关爱消费者身体健康的产品理念,箭牌橱柜采用环保芮铂板,真正实现安全、环保。始终严格执行最高的质量标准,贯彻最完善的质检体系,为消费者提供设计精湛、造型美观、品质卓越、售后服务及时到位的全系列厨房生活电器,全方位保证消费者满意使用,让消费者的厨房生活更轻松、更愉悦。

箭牌橱柜 五一盛惠来袭
箭牌橱柜五一特价套餐

  大气的外观、精湛的工艺、安全的特性无不体现了箭牌橱柜对消费者360度的呵护与关爱,健康、环保、低碳、舒适、耐用、好用、放心是箭牌橱柜矢志不渝的追求。箭牌橱柜呵护中国亿万个家庭,致力让消费者满意,致力让消费者愉悦,让消费者感动。

  热烈祝贺箭牌签约郎朗为品牌代言人

  箭牌橱柜·郎朗·携手超越

  人文厨房 箭牌时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