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五一,跟着明星找惊喜啦

icon 2014-04-28 18:41:31
icon 0

摘要:五一小长假,黄金旅游季,这个五一你有什么好想法呢?什么,还没想好?不用想啦,这个五一,让我们跟着明星找惊喜啦!金牌卫浴特别邀请跳水冠军,我们可爱萌娃Cindy的爸比——田亮来到金牌卫浴,为金牌代言,领着我们五一寻宝,找惊喜。

  五一小长假,黄金旅游季,这个五一你有什么好想法呢?什么,还没想好?不用想啦,这个五一,让我们跟着明星找惊喜啦!金牌卫浴特别邀请跳水冠军,我们可爱萌娃Cindy的爸比——田亮来到金牌卫浴,为金牌代言,领着我们五一寻宝,找惊喜。

  “惊喜在哪里啊,惊喜在哪里,惊喜就在那金牌卫浴。”哼着小调,跟着明星我们出发寻惊喜咯!

  五一惊喜第一站:订套餐享大金喜。4月15日到4月30日,3299元可预约原价5999元套餐:RF85072S-05 +RF11120 +RF10501 +RF1393B +RF9203B 。哇,品种齐全,功能完善,更重要的是优惠价格哟。就坐等5月1日金牌揭幕套餐“金”喜价了。咦,还有返还高出“金”喜价的差价,这么划算,难以置信啊有没有!

这个五一,跟着明星找惊喜啦

  五一金牌卫浴第二站大惊喜:扫微信抢大红包。4月15日到5月11日期间,扫描金牌官方微信码,即有机会抢到100元大红包。在店内消费满2000元即可抵用!小伙伴们还在犹豫什么,准备好手机,就等五一来了扫描微信码,红包在招手哦。

  第三波大惊喜:凡活动期间购买金牌卫浴产品即可现场参与抽奖。奖品多多等你来拿,有精美茶具、舒适的浴巾套装、豆浆机、空调,更有幸福之家豪华旅游套票,最终大奖不知能花落谁家。

  大惊喜的第四站是等着我们的是什么呢?田亮亲子衫大放送,活动期间在金牌卫浴专卖店购买满3000元,可获赠田亮爸爸亲子文化衫一件,限量发售,先到先得。无敌奶爸,可爱萌娃,穿上田亮亲子衫回头率百分百哦。

  紧接着第五大惊喜:母亲节感恩大回馈,为妈妈们献礼!智能座便器、亲子套餐低至半价!金牌卫浴第五代智能坐便器:RF2133Z,曲线优美流畅,设计完美无可挑剔,实用又耐看,是送给妈妈的理想选择。母亲节,金牌卫浴用超低的价格献给妈妈们绝佳的礼物,这个五一真实在!

  五一假期不用愁,跟着明星找惊喜,金牌卫浴惊喜多多,优惠多多,只等你来!

  注:具体优惠内容以金牌卫浴各专卖店为准哦。

这个五一,跟着明星找惊喜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