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一族70平婚房精美小户型装修

icon 2014-04-30 10:28:09
icon 0

摘要:北漂多年,居无定所,终于结婚,得一妹纸和房子,城区小户型。李想是一名HR,玥玥是一名会计。他们希望竭尽户型优势,功能具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是我们的装修目标,内啥,物美再价廉一个便是极好的!

北漂一族70平婚房精美小户型装修
北漂一族70平婚房 精美小户型装修

  住户:李想、王玥玥

  小区名称:远洋天著

  居室面积:65㎡

  钟爱风格:现代简约

  工程造价:7.8万

  这就是我们:北漂多年,居无定所,终于结婚,得一妹纸和房子,城区小户型。李想是一名HR,玥玥是一名会计。他们希望竭尽户型优势,功能具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是我们的装修目标,内啥,物美再价廉一个便是极好的!

  客厅空间较小,李想想拥有一个吧台,晚上的时候和玥玥说说悄悄话;玥玥希望在有限的空间里将使用功能最大化,且看上去并不局促。设计师选择上轨道推拉门, 避免了门框无处躲藏、占用空间的尴尬,也将哑口一分为二,视觉上不太突兀。设计师将更多的设计要求实现在立体墙面上,矩形柜子乱中有序,也提供了储物空 间。这样一来,横向空间扩大,视觉上无簇拥之感。

北漂一族70平婚房精美小户型装修
北漂一族70平婚房 精美小户型装修-餐桌

  为了竭尽满足这对八零后小夫妻的小资情调,设计师选择滑动的吧台,在客厅有限的空间内增加了休闲功能区,满足了业主更多的需要。时尚吧凳不占空间,同时和客厅的风格相一致。

北漂一族70平婚房精美小户型装修
北漂一族70平婚房 精美小户型装修-客厅

  玥玥担心一些生活上的零七碎八没地放,设计师在靠近窗户的空地安置一个储物柜提升了存储空间,实现了收纳功能,打消了她的顾虑。地板、床、柜子等家具采用同色系,整体以深黄色色系呈现神秘感。

北漂一族70平婚房精美小户型装修
北漂一族70平婚房 精美小户型装修-卧室

  李想说:“表面看起来简简单单的厨房其实是内藏乾坤。”的确,橱柜中的转篮,餐具摆放器,厨房推车都赋予了厨房更多“移动空间”,扩展已有收纳空间,真正做到小地大用!为两口子即将开始的“吃货生涯”创造条件!

北漂一族70平婚房精美小户型装修
北漂一族70平婚房 精美小户型装修-厨房

  李想爱干净,要求卫生间一定要在视觉上突显“干净”的感觉纯白色的瓷砖,壁挂式马桶节省了进深空间,纯白色的选择使得整个卫生间更有洁净感,突破了传统瓷砖形状,长条形的白瓷砖可谓是点睛之笔,将一个空间拉成两个大,视觉上有扩充之感。

北漂一族70平婚房精美小户型装修
北漂一族70平婚房 精美小户型装修-卫生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