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蓝景丽家大型家居团购会火热招募

icon 2014-05-26 14:51:29
icon 0

摘要:5月31号,首届建材、家具、家电 商家环保诚信品牌联盟团购集采会在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5月31日环保建材联盟 端午聚惠—大型家居团购会在蓝景丽家火热招募

  5月31号,首届建材、家具、家电 商家环保诚信品牌联盟团购集采会在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这是一次以“环保建材”为主题的大型集采团购活动,不仅参加品牌均为业内顶级品牌及资深口碑商家,就连渠道类型至少为北京分公司或一级代理商;因此联盟客户是VIP中的VIP,厂家直接售后并承诺全渠道最低价格。活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吸引业主,并根据当天预交订金的商家数量不同分别赠送1000元装修补贴、微波炉、夏凉被等礼品。

  此外,5月24日至6月15日,蓝景丽家的端午节大促“装家开端 粽情今夏”已经震撼登场,其中“家具满额赠礼”活动中,双立人厨具、欧姆龙体脂测量仪、康宁晶彩透明锅等精致大礼频频送出,“建材20元换100元定金翻倍购”一推出就深受欢迎;儿童节期间,蓝景丽家儿童家具:“酷漫居、松堡王国、松果、多喜爱”等品牌推出买赠和超低折扣。各种平台优惠一齐爆发,“惠”战双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