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绽放的瑞澄

icon 2014-05-27 17:29:28
icon 0

摘要:从天赋优越的生地,到方兴未艾的热土,瑞澄地板演绎了这一完美的蜕变过程。随着瑞澄技术人员的研发,新型地板的即将入伙,瑞澄地板的产品将更加精彩、更加浓郁。

  从天赋优越的生地,到方兴未艾的热土,瑞澄地板演绎了这一完美的蜕变过程。随着瑞澄技术人员的研发,新型地板的即将入伙,瑞澄地板的产品将更加精彩、更加浓郁。

  领头羊,当仁不让

  仅仅一年前,瑞澄地板联合浙江大学研发全新纳米锁醛地板,这里还只是一块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区域”。而今,瑞澄地板再次最新研发多种产品,系列有韵味典雅系列、山水写意系列、神秘磨坊系列(拼花)、艺墅拼花系列、真木纹系列、卢浮宫系列、风尚典雅系列。瑞澄所拥有的产品正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同。让瑞澄地板价值被充分挖掘,并随着整个区域的成熟而日益彰显。瑞澄地板将成为未来几年最具活力、最具影响力的区域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