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桥木门,开创木门行业服务新模式

icon 2014-05-31 15:09:39
icon 0

摘要: 2014年5月31日上午,由品桥木门举办的“一品服务,百天付款”活动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顺利拉开帷幕。品桥木门企业领导,业界相关领导,多家媒体记者,诸多消费者与经销商朋友聚焦在此,共同见证了属于品桥木门的辉煌时刻。

  2014年5月31日上午,由品桥木门举办的“一品服务,百天付款”活动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顺利拉开帷幕。品桥木门企业领导,业界相关领导,多家媒体记者,诸多消费者与经销商朋友聚焦在此,共同见证了属于品桥木门的辉煌时刻。

品桥木门,开创木门行业服务新模式
品桥木门"一品服务 百天付款"活动正式启动

 百天付款 零风险购买 开创行业全新模式

  纵观木门行业,在其快速发展的十几年里,市场和企业都经过了翻天覆地的变迁,从最开始的作坊式生产,到之后逐步发展的工业化生产,并配以专业化家居卖场、家居体验店乃至官方旗舰店等模式。整个木门行业从生产方式到渠道模式,都经历了自我的升级优化。但是,在针对消费者的服务模式上却一直固步不前,迄今为止,大部分企业仍然采取先预订付款,45天后上门安装的原有模式。木门行业的这一原有模式存在着很大弊端,从售前、售中到售后,消费者只能凭借木门品牌的宣传以及品牌印象做决定,根本无法体验产品的品质及安装售后的服务。

  品桥木门此次推出的“一品服务,百天付款”活动,倾力推出了一种让顾客无后顾之忧的“一品服务,百天付款”的网络销售新模式。即消费者在品桥木门的官网选择喜欢的门型和花色后,公司即安排专业人员到客户家进行实际测量,工厂再按其专门制作并到家安装。安装使用100天后再收款的惠民服务新模式。整个过程,无论是售前、售中还是售后,全流程透明。这给予了消费者更多的知情权、选择权,以及服务掌控权,让消费者挑无可挑,真正零风险购买。

  品桥木门此次大刀阔斧的创新举措,其目的旨在付款之前先让消费者品味体验,欣赏产品为其带来的优秀品质和独特魅力,可谓是木门行业领域一次具有颠覆性的全新体验和尝试。这种极具挑战与冒险的创新模式,打破了木门行业传统的客户先付款,厂商后发货的销售模式,为木门行业开创了一种全新的模式,在领域内掀起了一股新型服务潮流。同时,它也对改变企业的系统能力,增加企业的服务意识和质量意识,提升木门行业的竞争力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实力铸就,占据未来市场强力之位

  互联网经济告诉人们:用户体验与满意才是产品王道。在未来,体验式的服务即将成为木门行业新的产品标准。品桥木门“一品服务,百天付款”的活动,虽然预见了木门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虽然极具突破性的创新营销是商家实现业绩和推广品牌的必然选择,但品桥木门到底基于何种态势才敢大刀阔斧,激励创新呢?

  品桥木门是由香港金田世纪木工机械有限公司、大连森海木业有限公司、大连林港实业有限公司三家实力企业强强联合出资创办,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木门企业。它坐落于东北大连,位于原材料的供应基地,其设计能力为年产15万樘“品桥”牌高档环保T型实木复合门,8个系列20种花色160个品种。公司现有资产1.1亿元,厂区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有高中级工程师14人,专职设计师4人,作为成熟的木材加工的管理、技术骨干,他们为品桥木门的优秀品质和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品桥木门采用源自德国的具有70年历史的“德式T型门”生产技术,秉承严谨细致的德国制造传统,以及精益求精的德国制造理念,致力于环保、隔音、高品质木门产品的研发。其关键设备、生产工艺和技术均引自德国豪迈集团最先进的T型木门生产线。品桥木门始终把绿色环保和国家标准作为产品质量的最高要求,整个生产过程根据绿色环保、资源节约、低碳循环和可持续发展的标准设计。在生产过程中,亦严格控制每一个环节,以保证产品无缺陷出厂。同时,为了公司长远发展,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品桥木门还与吉林省林业技师学院联合成立了“品桥木门研究所”,开创了产、学、研一体化的门业发展模式。

  多年的诚信经营,以及非凡的品质,为品桥木门赢得了诸多荣誉,先后被有关部门授予“十大创新企业”、“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首届林业产业木门及木结构诚信企业”、“全国30强木门企业”等称号。

  品桥木门正是基于自身的特点、优势、以及全产业链的控制,对品牌的未来及营销思路做了精准定位,才敢大刀阔斧,激励创新。在其丰富的行业经验,雄厚的实力以及非凡卓越的品质的依托下,品桥木门“一品服务,百天付款”的推出,这种与传统服务模式的差异化策略所产生的效果可谓鹤立鸡群,它既最大限度地吸引了客户眼球,充分展示了品桥木门的综合实力和优良的品质保障,又建立了较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品牌深入人心。不久的将来,品桥木门势必赢得消费者的芳心,在未来市场上占据强力之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