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关行业 谁与争锋——西蒙电气获国际互认实验室(CNAS)认证

icon 2014-06-04 18:06:09
icon 0

摘要:4月10日,正式授牌仪式在"10亿新启航·西蒙电气服务中国15周年"庆典盛宴上隆重举行,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相关领导亲自与会为西蒙电气颁发奖牌,与来自各地的西蒙电气VIP经销商共同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近日,西蒙电气检测中心获得国家检验检疫局CNAS认证许可,成为全国屈指可数的国际互认实验室代表。4月10日,正式授牌仪式在"10亿新启航·西蒙电气服务中国15周年"庆典盛宴上隆重举行,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相关领导亲自与会为西蒙电气颁发奖牌,与来自各地的西蒙电气VIP经销商共同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开关行业 谁与争锋——西蒙电气获国际互认实验室(CNAS)认证

  西蒙电气,源于1916,来自巴塞罗那。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自此开始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专业产品和服务的奋斗历程。“专注开关100年”,作为全球最大的开关插座制造商之一,西蒙电气坚持对“专注”的追求,并将其贯穿于产品生产和企业发展的始终,从原材料选择、到质量管控检测、技术创新、领先设计、到销售和服务反馈环节,无处不在。2013年,西蒙电气正式接受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授牌,成为中国首家获得“中国电气附件产品研发中心”荣誉的品牌代表,确立了西蒙电气在业内无与伦比的科技创新力;而此次获得CNAS国际互认实验室认证,更让西蒙电气在行业标准领域占得一席之地,成为业内标识性品牌。

开关行业 谁与争锋——西蒙电气获国际互认实验室(CNAS)认证

  高标准的检测技术一直是西蒙电气强大发展的后盾保障。西蒙电气拥有各种先进的检测设备,着重于对产品的质量分析、常规测试和监督检测,同时与相关国家行业检测机构保持良好沟通合作,以参与对相关行业技术标准的学习分析和修订,保持西蒙电气产品在行业技术的领先性。对于产品的检验控制,西蒙电气严格按照欧洲工艺标准(有一些甚至高于中国和行业检测标准的内控要求),采用一整套严格的质量检测控制体系,检测项目高达55项,其中,开关插座正常操作次数检测、耐老化防护防潮检测、通断能力检测以及阻燃性检测等项目远远高于行业标准。

开关行业 谁与争锋——西蒙电气获国际互认实验室(CNAS)认证

开关行业 谁与争锋——西蒙电气获国际互认实验室(CNAS)认证

  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英文缩写。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在世界上具有相当高的权威性。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检测中心在很短的时间内,完善了CNAS所要求的管理体系和检测技术能力的证明,顺利通过了CNAS管理体系和检测能力的现场考核,成为全国屈指可数的在电气领域获得CNAS资质认可的企业。这些充分表明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已严格按照CNAS认可准则建立了管理体系,有一整套科学、规范的检测方法和规章制度,可以为客户提供公正、科学、可靠、准确的检测服务;同时也表明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已具备国家级水平的检测技术能力,出具的检测数据可被权威机构采信,检测报告可获得签署互认协议方国家和地区认可机构的承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