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六月,让我们放慢脚步,体验休闲的节奏吧!

icon 2014-06-19 14:24:18
icon 0

摘要:“中国设计精英之旅”系列活动,由《设计家》传媒出版机构主办,简一大理石瓷砖承办,通过组织不同城市设计精英对异地设计项目的实地体验考察,以及与当地同行的交流对话,实现行业共同进步。

  中国设计精英之旅(成都站)即将开启

  “中国设计精英之旅”系列活动,由《设计家》传媒出版机构主办,简一大理石瓷砖承办,通过组织不同城市设计精英对异地设计项目的实地体验考察,以及与当地同行的交流对话,实现行业共同进步。

激情六月,让我们放慢脚步,体验休闲的节奏吧!
激情六月,让我们放慢脚步,体验休闲的节奏吧!

  2013-2014年,“中国设计精英之旅”已成功举办过郑州站、重庆站、福州站、南宁站,分别就创意产业发展、国际酒店设计机遇、中国设计人文记忆、旅游地产暨精品酒店设计等主题进行了考察和探讨。中国设计精英之旅系列活动及相关主题论坛的开展,引发了设计界的深入思考,引领了大众媒体的广泛传播,影响到社会,促进了整个设计业态更加健康地发展。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现代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休闲活动的需求也逐渐向纵深方向发展,中国即将迎来全民休闲时代,人们对休闲空间的大量需求和高品质要求为设计师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2014年6月27日-29日,主办方《设计家》将再次携手承办方简一大理石瓷砖,邀请成都二十位设计师精英参加“中国设计精英之旅(成都站)——上海休闲空间设计考察之旅 ”,考察体验上海设计型高端酒店及餐饮会所等代表性休闲空间项目,走访知名设计事务所,并与驻上海的优秀设计师代表共同探讨中国休闲空间设计的未来走向。

激情六月,让我们放慢脚步,体验休闲的节奏吧!

  考察环节中,主办方精心安排了水舍、外滩悦榕庄、衡山路十二号、外滩茂悦酒店、新天地安达仕、禅边·龙庭、上海电影博物馆、曼荼园等一批近年来落成,深受各界瞩目的知名设计项目。同时,成都设计精英也将走访如恩设计研究室、吕永中设计事务所,探讨设计创意与设计管理等行业内共同关注的问题。2014年6月28日,上海、成都两地设计精英代表,将开展一场“从游走到停留——2014中国当代休闲空间设计论坛”。论坛上,上海纳索建筑师事务所建筑师、创意总监、合伙人方钦正,达克·米勒·欧曼设计(DMU) 运营总监王奇,成都世典酒店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彤,成都亚厦股份成都恒基装饰设计院院长邓无书等将围绕中国当代休闲空间设计开展主题演讲,并与参会的上海及成都设计师们进行对话交流,分享各自的设计主张。

激情六月,让我们放慢脚步,体验休闲的节奏吧!

  本次成都站——上海休闲空间设计考察之旅是《设计家》杂志与简一大理石瓷砖又一次基于成都当地的市场文化深思熟虑后的思想升华。《设计家》传媒出版机构致力于传播全球范围内先进的设计文化和技术,通过推动设计进步实现社会共同发展。简一大理石瓷砖作为大理石瓷砖专家及领导品牌,致力于大理石瓷砖品类的健康发展,于产品追求品质如一,于做事追求深度极致,如简一大理石瓷砖一直推崇并奉行的一句话,大道至简,更需一以贯之。在此,我们共同期待经过《设计家》与简一大理石瓷砖两大势力跨界结合,点燃成都站考察之旅活动新的亮点。

激情六月,让我们放慢脚步,体验休闲的节奏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