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2014年iColor全国家装公司见面会邯郸站

icon 2014-06-19 13:52:58
icon 0

摘要:立邦2014年iColor全国家装公司见面会邯郸站于6月17日下午在河南邯郸市隆重开幕,来自邯郸的逾百位家装公司的代表及设计精英参加了此次见面会,共同体验立邦最新产品以及iColor网站的魅力,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立邦2014年iColor全国家装公司见面会邯郸站于6月17日下午在河南邯郸市隆重开幕,来自邯郸的逾百位家装公司的代表及设计精英参加了此次见面会,共同体验立邦最新产品以及iColor网站的魅力,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立邦2014年iColor全国家装公司见面会邯郸站
立邦iColor全国家装公司见面会邯郸站现场

  首先,立邦装饰涂料冀南销售部经理曾棕先生发言致辞,他对与会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立邦品牌的发展历程以及iColor网站建立的美好愿景,曾经理热情真挚的讲话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来宾。

立邦2014年iColor全国家装公司见面会邯郸站
立邦装饰涂料冀南销售部经理曾棕先生

  随后,立邦装饰涂料冀南销售部讲师夏明银老师为与会者详细介绍了立邦iColor网站。在这个网站上,消费者可以近距离接触家装,找到家装的灵感;设计师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展示交流作品;家装公司则能够更好的促进行业发展。作为完全公益的开放性平台,立邦iColor网站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会后纷纷积极报名注册。

立邦2014年iColor全国家装公司见面会邯郸站
立邦装饰涂料冀南销售部讲师夏明银老师

  会后,家装公司设计师秦丹女士接受了记者采访,秦女士坦言虽然接触iColor网站时间不长,但感觉这个网站非常好:“网站上数量庞大的设计案例图对我们设计师而言都很有借鉴意义,也省去了我们很多寻找图片的时间。此外,消费者也可以从中得到很多有用的信息,非常不错。”

  秦女士从事设计师工作已有多年,与业主也有较多的沟通,所以对立邦的产品可以说是很了解:“立邦的产品很不错,非常环保,所以很多业主都会点名用立邦的产品,立邦已然成为了品质的象征。”

  对于立邦的艺术漆,秦女士也有自己的看法:“艺术漆不同于平时所用的涂料,它可以制造出很多的艺术效果,更有活力、更大胆,完全能满足客户对色彩以及效果的各种要求。”

立邦2014年iColor全国家装公司见面会邯郸站
家装公司设计师 秦丹女士

  对于业主选购涂料时最关注的要素,家装公司设计总监黄刚先生表示,“环保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立邦作为行业领头羊,无论是品牌知名度、产品类型还是环保方面,均可达到业主的要求。而我们公司使用立邦产品将近20年,消费者反馈都不错,这就是对此最好的证明。”

  此外,黄先生对iColor网站也是非常看好,“iColor网站作为公益性平台,对我们设计师的帮助很大。特别是室内装修设计色彩这板块,更新频率很快,我只要登入网站就能第一时间了解最新色彩信息,这样我们也能第一时间服务广大消费者和客户。”

  谈到涂料色彩问题时,黄先生表示:“在整个家居设计界,色彩是核心元素。而立邦无论是暖色系冷色系的颜色方面,还是色彩饱和度等方面,完全能满足业务需求。”

立邦2014年iColor全国家装公司见面会邯郸站
家装公司设计总监 黄刚先生

  立邦邯郸地区总代理商张海艳先生成为立邦代理商已经有14载,当初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张先生接触到了立邦,并从此与立邦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立邦的知名度、管理以及质量都深得我心,我感觉这就是我追求的东西,能把他当一个事业来做。立邦是我追捧也是我学习的对象,14年来的合作,让我学习成长很多。”

  张先生认为:“iColor这个平台建立起我们代理商与设计师沟通的桥梁。此外,对于我们色彩、产品的推广也起到了很好的一个帮助作用”。

  对于立邦的艺术漆,张先生也是非常肯定:“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消费者特别注重色彩方面。而立邦作为行业的标兵,在色彩、环保方面一直处于行业最前沿,所以立邦艺术漆的认可度是不错的。”

立邦2014年iColor全国家装公司见面会邯郸站
立邦邯郸地区总代理商张海艳先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