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刘长河:共产党员要为企业和社会贡献正能量

icon 2014-06-30 11:07:20
icon 0

摘要:1992年入党至今,有着20多年党龄的城外诚家居建材广场董事长刘长河,不但一手开拓了北京“老字号”家居卖场,成为中国家居建材流通行业的拓荒者,更用坚定的信念及奉献社会的决心,艰苦奋斗、以身作则带领城外诚不断发展壮大,培养出一批批爱党敬业的年...

    新浪家居 张茹 北京报道

  “民企要坚决拥护党中央的举措,踏实做事、踏实做人,让员工有所成长,对社会有回馈”。1992年入党至今,有着20多年党龄的城外诚家居建材广场董事长刘长河,不但一手开拓了北京“老字号”家居卖场,成为中国家居建材流通行业的拓荒者,更用坚定的信念及奉献社会的决心,艰苦奋斗、以身作则带领城外诚不断发展壮大,培养出一批批爱党敬业的年轻力量。

城外诚刘长河:共产党员要为企业和社会贡献正能量
城外诚家居建材广场董事长 刘长河

  1995年,北京的南四环还未修建,南三环外的小红门乡还是农田的村庄景象。就在这一片看似荒芜的田野上,刘长河凭着吃苦耐劳、无所畏惧的勇气带着一个司机、一个助手,三个人在北京南部建起了一座家具城。19年过去,如今城外诚早已发展成为规模大、档次高、品种全的大型家居建材卖场,成为北京家居建材流通行业的一方翘楚。

  在建设城外诚的这些年,作为优秀共产党员,刘长河不但始终保持积极进取、艰苦奋斗的工作态度,更是将党的精神贯彻到企业管理中,调动党员职工的积极性,为城外诚增添凝聚力与正能量。

  从企业发展伊始,城外诚基层党团组织机构就特别健全,团支部、党支部、工会的管理完善,并且拥有大批党员职工、积极分子,这些思想进步的职工在日常工作、募捐、志愿者服务等活动中,都表现出了党员的先进性和积极性。

  “城外诚的党支部生活有血有肉、内容丰富”。据悉,城外诚每月都会有党支部活动,并且没次“七一”之际,组织党员都会进行红色之旅,重走了西柏坡、大寨、延安等革命老区,回顾历史,集体宣誓。据城外诚党员职工介绍,每年红色之旅集体宣誓都让他体会到续写红色激情所带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是战斗的堡垒,支部建设带动企业管理”。在城外诚的爆破营销中,党员职工一马当先自愿当选志愿者,组织活动、进行工作总结、进行表彰。刘长河认为,党员在工作会更有约束力,对企业和社会更有责任感,要发挥党员的优势,运用到企业管理中,积聚诚信,用责任感承担起品牌信誉。

  “孝行天下,大爱京城”——城外诚“孝亲爱家”公益活动2013年登陆京城,推广传统孝道文化,倡导全民“孝亲爱家”理念,得到广大好评。今年,城外诚又以“学雷锋年”为主题,为旧城改造、农民上楼提供资金支持。在近20年的企业发展中,城外诚不断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多次被评选为优秀党支部,刘长河董事长本人也连续多年被评选为优秀党员。

  刘长河说,企业是社会的一份子,企业不光要做大做好,更要为社会的发展贡献的力量。目前,国家在提倡“中国梦”,而城外诚梦就是要打造家居梦幻城,打造百年老店。城外诚将继续拥护党的决策,踏踏实实做企业,踏踏实实做人,培养更多积极向上的年轻力量。(文/新浪家居 张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