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商品交易所领导考察森林之星

icon 2014-06-30 13:54:46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12日,中国最大的农产品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农业品事业部总监王玉菲女士等一行领导莅临南星家居科技(湖州)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公司董事长徐伟先生对王总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2014年3月12日,中国最大的农产品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农业品事业部总监王玉菲女士等一行领导莅临南星家居科技(湖州)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公司董事长徐伟先生对王总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为更加深入地了解森林之星,徐董与樊总、杨总等公司领导陪同王总等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森林之星瑶田工厂和五桥坝厂区。纵然清寒雨幕也挡不住一行人的热情考察之心。王总对森林之星产品制造和生产工艺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徐董在旁对其提出的疑问一一讲解。厂区5S管理和对人要真、投入要实的管理理念,大大惊艳了王总等一行人,纷纷予以好评。

大连商品交易所领导考察森林之星
王总(左二)与徐董(右一)参观细木工板生产线

  实地考察完工厂,一行领导来到公司会所进行深一步交流。一进门,王总就被会所内所展示的《梵高的夜》、《怀素狂草》、《唐寅春山》等文化地板深深地吸引了。徐董为其逐一讲解每款文化地板的创意及设计,王总忍不住发出感叹,原来地板也可以美得如此有文化有内涵,并表示以后家中装修一定会选用森林之星文化地板。

  经过长达数小时的深入交流,王总对森林之星产品质量的高标准、木质环境学的倡导、富有内涵的文化地板,及“家文化”的人才管理理念,给予肯定性的好评。

大连商品交易所领导考察森林之星
在公司会所内,徐总为王总讲解文化地板的创意及设计

大连商品交易所领导考察森林之星
双方领导正在进行详细交流

大连商品交易所领导考察森林之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