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集团全面布局中国市场照明业务发展

icon 2014-07-14 12:03:35
icon 0

摘要:6月9日—12日,第十九届广州光亚展暨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作为世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的照明及LED行业盛事,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品牌及参观者。百年欧洲品牌西蒙电气以“欧式·现代·典范”的展厅设计惊艳亮相...

  6月9日—12日,第十九届广州光亚展暨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作为世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的照明及LED行业盛事,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品牌及参观者。百年欧洲品牌西蒙电气以“欧式·现代·典范”的展厅设计惊艳亮相,全面展出西蒙电气家居照明及LED照明新品。西蒙电气海外部总经理Lius和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国先生莅临现场参观指导,并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西蒙集团全面布局中国市场照明业务发展

  时间:2014年6月11日

  嘉宾:西蒙电气集团海外部总经理 Luis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建国

  【新浪家居】今天非常感谢西蒙电气集团海外部总经理Luis和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国先生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首先非常欢迎Luis,您这次来参加展会,您如何看待中国市场,和中国市场在集团中的地位?

  【西蒙集团Luis】非常感谢新浪家居。中国市场是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也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他对于每一个国际品牌都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对于西蒙集团也是如此。西蒙电气已经进入中国市场15年,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集团都非常支持和重视西蒙业务在中国的拓展。我们对中国区域进行重点培养和投入,用尽可能多的集团资源配合到西蒙中国的发展。如今中国市场已成为西蒙集团海外发展最为活跃的板块之一。

  【新浪家居】身为一个欧洲百年品牌,西蒙电气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西蒙集团Luis】西蒙电气是一个百年企业,我们最强的竞争力就是我们一百年来传承下来的专业技术和创新能力。你可以想象,一百年前科技还没有这么发达,很多都是要靠手工、靠自己去设计、去制造,甚至一颗小小的螺丝钉,都是要自己亲自动手完成。在一代又一代西蒙人的传承和努力下,我们用专业赢得了成功,并且逐渐引领这个行业的发展,我们希望通过不断的创新,带来更多新产品,从各方面满足更多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新浪家居】技术创新是西蒙电气的优势之一,那么西蒙电气是如何考虑消费者的需求,如何根据需求来研发的?

  【西蒙集团Luis】西蒙是非常关注创新的,而所谓的创新并不是凭空想象,而是建立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一切来源于生活本身,西蒙希望自身的产品最关键的是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帮助客户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所以我们不仅要从技术上进行创新,更要从生活中、从艺术上、从精神层面去观察、去引导,我们相信客户的需求才是我们创新力的来源。【新浪家居】今年在展会上看到西蒙电气今年展出很多灯具产品,能否介绍一下西蒙照明的发展历程?

  【西蒙集团Luis】西蒙电气有近一百年的发展历史,在创建初期就开始关注灯具。Simon Lighting正式创始于1922年,是西班牙早期重要的生产灯具的公司,上世纪50年代开始户外灯具的销售,2010年,Simon Lighting正式成立中国照明研发中心,将集团成熟的LED技术和先进的产品体系成功导入中国市场。目前西蒙照明江苏LED生产基地启用,在广东中山建立了工厂,中国已经成为西蒙照明全球市场的制造基地。 西蒙现在非常关注室内灯具的研发,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很多进行研究和生产,此次展出的很多新品都是西蒙自主研发设计的。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Lius,那么我们也要请教朱总,作为一个中国区的掌门人,您是如何看待西蒙电气在中国的发展,能否用一些关键字来概括一下西蒙照明?

  【西蒙电气 朱建国】西蒙在中国的发展规划,是符合集团的全球战略,也是按照西蒙集团的总规划在进行的,主要分为两块:一是LED的技术部分,这是由集团统一部署,由西蒙中国研发生产的,包括筒灯、射灯、平板灯等,这些产品是整个集团包括中国都在销售的;第二方面的规划就是研发出更多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家居产品,例如今天展会上看到的最新设计的玻璃材质的灯具产品。西蒙照明用简单几个字来概括的话,我认为第一个是高品质,这是我们从品牌到产品的一贯要求,第二是欧式现代,这是我们对整个照明产品的定义。

  【新浪家居】最后一个问题是关于展会的,两位现在也参观了我们的展会,我想知道两位对今年市场的流行趋势和新品是怎样看待的?

  【西蒙电气 朱建国】我想第一个还是LED吧,你看今年的展会,基本上没有传统的光源,LED已经是非常流行的,占了主导地位的一个产品。其次,还有很多智能的产品来配合灯光的配置、调整,让消费者充分体验。第三,展会是一个品牌的展示,在展会上可以看到企业不仅在展示品牌和产品,更是在展示企业的文化和氛围。这是今年展会给我感受最深的几点。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Luis和朱总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