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家橱柜:这一季,请叫我新古典女神

icon 2014-07-21 14:27:09
icon 0

摘要:览尽所有设计思想、所有设计风格,无外乎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而已。新古典主义的设计风格其实是经过改良的古典主义风格。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及其尊贵的姿容,一直以来颇受众人喜爱与追求。

  览尽所有设计思想、所有设计风格,无外乎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而已。新古典主义的设计风格其实是经过改良的古典主义风格。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及其尊贵的姿容,一直以来颇受众人喜爱与追求。

  如今市场上各类风格、各种颜色和材质的橱柜是五花八门,他们风格迥异、独具特色,让顾客们难以取舍。在这夏花绽放的季节,桔家橱柜绽放迷人的女神色彩,小编特意整理了五款古典优雅的橱柜与大家一同分享。 

  推荐一:W-feel。王妃

桔家橱柜:这一季,请叫我新古典女神

  这款产品正如其名,拥有王妃一般高贵优雅的“气质”。其柜体板材采用进口高光PET膜无尘低温吸塑技术,既有吸塑产品物理稳定性高,耐刮性好的特点,又兼具烤漆门板表面亮光顺滑,色泽亮丽的特色。具有比普通烤漆交期短、性价比高的特点。王妃采用面包式圆润的门板设计,珠光白高亮光材质衬托耳环型的银色拉手,整体典雅精致,高贵脱俗,建议搭配欧式经典或现代简约风格的厨房。

  推荐二:Tina。天籁

桔家橱柜:这一季,请叫我新古典女神

  天籁,采用象牙白、复古、田园风这三个元素将浪漫复古的气息填满整个厨房。而橱柜那简约又不失精致的饰线,搭配怀旧型纽扣拉手更另田园的清新气息迎面扑来。

  推荐三:Time。时光

桔家橱柜:这一季,请叫我新古典女神

  时光,采用橡木咖色的门板,外观自然朴实又不失典雅,对于使用者来说,它抗热、耐污、防褪色日常维护较为简单,普遍受到人们的欢迎。

  推荐四:Timi。缇米

桔家橱柜:这一季,请叫我新古典女神

  此款橱柜以柔和的奶昔黄为主色调,简单的风琴褶竖线犹如优雅的百褶裙,仿古的陶瓷拉手,也将复古的美,巧妙的展现出来。

  推荐五:Ting。暗香

桔家橱柜:这一季,请叫我新古典女神

  暗香门板是精致的欧式复古门型,层层错落如仕女的裙裾,胭脂红色让门板更添东方内敛之美,演绎别样的古典情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