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法恩莎品牌活动 惠撼全城

icon 2014-07-22 17:25:06
icon 0

摘要: 7月,世界杯火热赛事接近尾声,但丝毫不影响终端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在贵阳,上演了一场火热的豪门盛宴“专供贵州”的活动。7月15号,“专供贵州”的活动联动了全省的经销商,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全年最优惠的豪门盛宴。

  7月,世界杯火热赛事接近尾声,但丝毫不影响终端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在贵阳,上演了一场火热的豪门盛宴“专供贵州”的活动。7月15号,“专供贵州”的活动联动了全省的经销商,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全年最优惠的豪门盛宴。                                  

  山城贵阳,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北京晚报》称赞贵阳为“祖国第二个春城”。现在贵阳被称为 “森林之城”,法恩莎在这片生态的土地上枝繁叶茂,落叶生根,预示着在贵阳,法恩莎卫浴将在市场上做的越来越好,越来越强。

贵阳法恩莎品牌活动 惠撼全城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活动正式落地,这次活动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在展馆里我们可以看到各个区域的消费者都在排队等待进入产品区。虽是酷暑,前来的人群仍旧络绎不绝,而法恩莎的工作人员与礼仪更是各司其职,为即将到来的盛宴做准备,为贵阳的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

贵阳法恩莎品牌活动 惠撼全城

贵阳法恩莎品牌活动 惠撼全城


  据笔者了解,本次活动仅限当天中午12点到下午4点,时间非常紧凑,大家都奔向自己喜欢的产品柜台,连主持人的礼品都吸引不了消费者的目光,抓紧时间抢购本年度最优惠的一天,短短的几个小时,销量突破了200单。今天,在贵阳法恩莎展厅里,汇集了慕名而来的消费者们,如此人气,如此热情,全赖于法恩莎卫浴秉承着时尚、大气、唯美、优雅的原则,致力为消费人群打造一个舒适的卫浴空间,同时将客户的满意作为最大的追求,贵阳法恩莎在近几年快速成长,这证明贵阳法恩莎品牌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是所向披靡的。

贵阳法恩莎品牌活动 惠撼全城

  为了让消费者感受到我们的诚意,贵阳法恩莎卫浴特邀厂家来到现场保价护航,这充分体现法恩莎的服务宗旨,更是把我们的企业文化发挥的淋漓尽致,唯美,优雅,艺术,时尚,国际化,是我们的宗旨。而自6月份签约意大利设计师乔凡诺尼后,我们的品牌逐渐走向国际化,我们的产品在设计上非同凡响,我们期待,贵阳法恩莎再拥有这些优势条件后,再接再厉,走的更远。

  想了解更多关于法恩莎卫浴精彩内容,打开法恩莎卫浴官网:http://wy.faenza.com.cn

  扫一扫!搜一搜!关注法恩莎卫浴公众微信号 

  及时获取最新资讯以及活动信息!

贵阳法恩莎品牌活动 惠撼全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