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暖气片重磅打造再战上海滩

icon 2014-08-27 14:39:32
icon 0

摘要:第三届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供热展),即将于9月3-5日盛大开启,繁华的国际大都市上海也将迎来知名散热器品牌圣劳伦斯霸气现身。

圣劳伦斯暖气片重磅打造再战上海滩
圣劳伦斯暖气片重磅打造再战上海滩

  第三届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供热展),即将于9月3-5日盛大开启,繁华的国际大都市上海也将迎来知名散热器品牌圣劳伦斯霸气现身。继2012年参加上海供热展,圣劳伦斯时隔两年再战上海滩,将向广大观众展示国际最顶尖的散热器产品与技术,为供热采暖提供最完美解决方案,为打通南方采暖市场铺就道路。

  据悉,圣劳伦斯再次携手国内大型展会搭建公司,重磅打造上海供热展W1-33B特装展位。展位设计在突出时尚新颖、高端大气的品牌特色之外,更加注重全方位塑造品牌形象,装置大屏幕LED显示屏,展示圣劳伦斯在生产设备、工艺流程、产品研发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特推出最新研发的散热器产品,涵括钢制板式和铜铝复合两大散热器类型,届时将带领现场观众直观体验圣劳伦斯的专业技术和品牌实力,以及精益求精、追求更高品质的企业精神。

  为活跃现场气氛,与观展朋友互动,圣劳伦斯将在展会上推出“中国好暖气—扫码赢大奖,冰棒免费吃”活动。现场观众扫描二维码,并关注官方微信,即可赢得免费冰棒,还有机会获得健康电子称、北京两日游等大奖。

  圣劳伦斯品牌负责人表示,上海供热展是我国大型暖通展览会之一,借助这个平台圣劳伦斯将增强与上海、江苏、浙江等省市消费者的沟通,在构建品牌形象、拓展市场的同时,倾听消费者心声,把脉市场潮流趋势,以更加人性化、个性化的优质散热器产品,实现每个人的温暖家居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