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水龙头轻松节水 环保生活

icon 2014-08-27 14:49:05
icon 0

摘要:水,是我们生活中的宝贵资源,地球上很多地方缺乏淡水资源,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节约用水刻不容缓。要节水,首先要选购一个好的水龙头。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不锈钢水龙头,为生活节水,环保节能。

  水,是我们生活中的宝贵资源,地球上很多地方缺乏淡水资源,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节约用水刻不容缓。要节水,首先要选购一个好的水龙头。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不锈钢水龙头,为生活节水,环保节能。

  普通材质的水龙头有时因使用时间过长而老化,无法拧紧,继而出现滴水、漏水的情况,普乐美不锈钢陶瓷阀芯水龙头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它的耐腐蚀性极好,而且使用寿命很长,选择普乐美水龙头,彻底将节约用水落到实处。

普乐美水龙头轻松节水 环保生活
普乐美官网供图

  节水与否,水龙头的阀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水龙头的阀芯,可分为橡胶芯、陶瓷阀芯和不锈钢阀芯等几种。普乐美水龙头的专家提醒:传统的水龙头一般使用橡胶芯,其多为螺旋式开启的铸铁水龙头,这种最常见,价格也是最低的,但是它的弊端非常明显,使用时间久了容易生锈,污染水源,不利于健康,旋转式手柄在使用过程中,橡胶老化后容易出现漏水、滴水现象,造成水浪费。不锈钢阀芯不生锈,抗腐蚀极强,比较适合水质差的地区。陶瓷阀芯水龙头是近几年出现的,质量较好,现使用比较普遍。

普乐美水龙头轻松节水 环保生活
普乐美官网供图

  普乐美水龙头外层采用优质的304不锈钢为原材,阀芯部位采用陶瓷材料,二者结合,密封性优越,陶瓷材料具备拉伸强度高、不易变形、耐高温、耐低温、不腐蚀的特性,这决定了其优良密封性能。与此同时,普乐美水龙头的陶瓷阀芯良好的密封性使得水龙头不易渗漏水滴,也达到了环保节水的目的,对节水事业做出贡献。

  节约用水,环保节能,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水龙头十大品牌,以人为本,以水为源,创造绿色节能生活。

  微信搜索普乐美官方微信号Primy普乐美或登录普乐美官网,关注了解更多普乐美产品信息及最新优惠活动

普乐美水龙头轻松节水 环保生活
普乐美官网供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