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福宁湾 舒缓你的疲惫

icon 2014-08-28 11:25:50
icon 0

摘要:住在铺有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福宁湾”的家中,不仅有效缓解身体的疲惫,更滋润沧桑的心灵,于自然的氛围中找寻身心的安放。森林之星文化地板,不单单是一层铺陈,更是绽放脚下的柔情,散落家中的艺术。

  【编语:终日辗转于浮世,从不曾停下前行的脚步,现在,累了、倦了,只求有一个港湾,能收容日渐疲惫的身心。森林之星创作文化地板“福宁湾”,舒缓你身心的疲惫。

  定位:文化地板;环保地板;艺术地板;高档地板;地板定制;流行时尚;潮流个性;】

  人就这样老了,终于有一天,再也不需要任何享受了。在最后的时光里,他想到了,在很久很久以前,他对自己有过一个许诺——在春天的日子里,戴上大草帽,到野外的绿草地上,静静地晒太阳,听蚂蚁在石子上行走的声音……

  我们终日辗转于浮世,为自己、为家人、为富足的明天,一直奋斗着。终于有一天,累了、倦了,也茫然了,生活怎么会让我们过得如此疲惫。我们曾经对于美好生活的憧憬期许呢?不要等到老了再来后悔,现在,停下脚步、静静思索,在“福宁湾”中沐浴身心,将一切疲惫赶跑。

  森林之星用独特的审美品位和创作格调,设计文化地板“福宁湾”,发挥色彩与木本的极致魅力,舒缓你的疲惫。“福宁湾”取材于中国最美丽的滩涂—福宁湾,海域为基岩海岸,岬角突出,海岸线曲折蜿蜒,当霞光铺满,海域呈现出神秘梦幻的淡紫色。色彩则是运用印象主义的色彩手法,浅紫与浅灰的自然交替,融合淡入,产生既亮丽又深沉的华美感。阴影的处理恰到好处的显示出海域的层次感。表面的木纹清晰可辨,手轻轻抚过,能感受到极强的质感,凹凸之中刻画出细腻的层次美。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福宁湾 舒缓你的疲惫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福宁湾”

  视觉魅力与环保的双向结合,住着就更享受了。森林之星充分运用木质环境学,完整发挥了木材调节室内空气环境的作用,给地板“呼吸”的自由,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促进身心健康。且选用植物大豆豆粕为原料制成生物基豆脂黏合剂,结合先进的制造工艺,生产全程“零甲醛添加”。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福宁湾 舒缓你的疲惫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福宁湾”

  住在铺有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福宁湾”的家中,不仅有效缓解身体的疲惫,更滋润沧桑的心灵,于自然的氛围中找寻身心的安放。森林之星文化地板,不单单是一层铺陈,更是绽放脚下的柔情,散落家中的艺术。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福宁湾 舒缓你的疲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