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水龙头 普乐美刮起创意龙头风

icon 2014-08-29 11:28:19
icon 0

摘要:卖萌?水龙头也可以,别看水龙头只是你家浴室里一个不起眼的角色,其实它大有文章可做,普乐美佰绿系列的水龙头,来自森林的一个绿色精灵,为家居水龙头刮起了一股绿色卖萌风。

  卖萌?水龙头也可以,别看水龙头只是你家浴室里一个不起眼的角色,其实它大有文章可做,普乐美佰绿系列的水龙头,来自森林的一个绿色精灵,为家居水龙头刮起了一股绿色卖萌风。

  普乐美水龙头佰绿系列,以全球用户提供绿色、健康、舒适的优质生活为目标,创作灵感来源于对大自然的感悟和对大自然生活的向往。普乐美对创新始终坚持自己的观点,在产品中融入贴心周到的人性化设计,不断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案,让每一位用户在普乐美都能找到最合适的产品。

呆萌水龙头 普乐美刮起创意龙头风
呆萌水龙头 普乐美刮起创意龙头风

  普乐美的这款佰绿系列PF1011水龙头,自然的树枝形状,造型简约时尚,线条流丽,以最简约的设计给人最强烈的印象。把手处跳跃的绿色,与出水嘴的绿色巧妙呼应,如点线曲调上抑扬的音符,构筑大自然生命力的浩瀚乐章。

  材质上,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的水龙头均采用国际认可的优质304不锈钢材质制作,不生锈切内壁光滑不藏垢,保持水源干净。不锈钢水龙头具有更好的稳定性,耐腐蚀性良好,从源头上杜绝电镀危害,关注社会资源可持续发展,达到人和自然的和谐相处,成就天、地、人和的完美境界。

  功能上,这款水龙头出水嘴灵活转动,轻松调节水量大小;纽珀起泡器,泡沫丰富,出水嘴使用国际知名起泡器,流出的水与空气充分混合,产生发泡,使水流更加柔和,带给用户舒适的沐浴享受,同时,还有效减少了20%—30%的用水量,环保节能,并且可以调节出水角度,手感舒适。

呆萌水龙头 普乐美刮起创意龙头风
呆萌水龙头 普乐美刮起创意龙头风

  普乐美的水龙头在设计方面,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创设计,拥有德国顶尖设计师Venkat、Ola、MaxMaier等。其中普乐美产品首席设计总监Venkat,拥有卫浴行业30多年的工作经验,是荣获由印度总理颁发最佳设计奖的第一人。他们作为产品设计研发的灵魂人物,为普乐美注入功能人性化与艺术完美结合的创新设计理念。

  呆萌的水龙头,既时尚,又略带几分活泼,普乐美,只为你创造最舒适个性的家居生活。

  微信搜索普乐美官方微信号Primy普乐美或登录普乐美官网,关注了解更多普乐美产品信息及最新优惠活动

呆萌水龙头 普乐美刮起创意龙头风
呆萌水龙头 普乐美刮起创意龙头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