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丽美特壁纸“迎中秋•钜惠全城”

icon 2014-08-29 10:51:41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来临,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是人们思亲团聚的日子。为了感谢长期关注别丽美特壁纸的消费者们,公司将于2014年9月6日至9月8日,在全国各门店及官网同步推出“迎中秋·钜惠全城”大型促销活动,欢迎莅临全国各门店了解详情。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来临,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是人们思亲团聚的日子。为了感谢长期关注别丽美特壁纸的消费者们,公司将于2014年9月6日至9月8日,在全国各门店及官网同步推出“迎中秋·钜惠全城”大型促销活动,欢迎莅临全国各门店了解详情。

  一、活动时间:2014年9月6日-9月8日;

  二、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到别丽美特壁纸店选购,享受全场7折优惠;

  三、活动地点:全国别丽美特壁纸店;

    别丽美特壁纸“迎中秋•钜惠全城”

  别丽美特壁纸2014年《星辉》系列新品,呈现了人生的艺术化,赋予了壁纸全新的思维与生命力。在新品的设计中,不仅注重对生活品质与生活意境的需求,超脱形式上的美感,反应在精神境界里的审美需求,也与日俱增。我们不断反思以人性需求为主的创意之美,追寻根植不同土地深处最纯粹的文化感动,融合东方美学智慧的人文风雅与西方现代审美设计,将极致美学、艺术能量注入其中,并转化为拥有意象化出众学灵魂的产品。

 别丽美特壁纸“迎中秋•钜惠全城”

  公司简介

  别丽美特(CHARISMA)壁纸品牌始创于2002年,秉承探索、创新的理念,坚持以传播和促进世界家居文化为导向,长久致力于将最先进的国际家居软装产品和生活理念引入中国。十余年来,别丽美特以“创造与引领时尚经典”为原则,始终坚持产品开发的“原创性与独创性”,将东方人文底蕴与西方艺术美学的完美融合,不断向市场输送独具高雅艺术品位与生活韵味的壁纸产品与整合方案,以品质完美、风格独特、设计创新及奢华气质,打动无数客户与合作伙伴,成为中国壁纸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