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开启文化名城——武汉之旅

icon 2014-09-04 17:34:35
icon 0

  旅行总会带给人不同寻常的体验,而交通工具作为旅行的一部分,能够给消费者带来特殊的感受。奔波于武汉与两城之间的人们不难发现,这个被誉为中国经济地理“心脏”的城市,保留着其独特文化魅力之外,正引入与国际接轨的时尚元素以及新生活方式。

欧路莎开启文化名城——武汉之旅
欧路莎武汉天河南航值机口广告

  如今,时尚已延伸到人们的日常家居、文化品味和健康意识之中,它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习惯。专注于研发健康智能卫浴的欧路莎品牌,已日益成为高品质家居的代表之一,引入舒适的水压按摩、移动洗净等丰富体验,将人们的卫浴生活提升到健康、舒适、环保的科技享受阶段。

  自1998年成立以来,欧路莎始终以“感受被宠爱”为品牌文化,频繁以大型卫浴展、生活时尚馆、文化技术交流、市场合作等多种形式亮相国内外大舞台,不断向世界输出中华卫浴文化。至今为止,欧路莎成功举办的市场活动数不胜数,人们对欧路莎品牌、产品及文化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目前,欧路莎卫浴已跻身世界高端卫浴行列,旗下拥有三大生产基地五个规模化工厂,主要研发智能蒸汽房、智能浴缸、智能坐便器、安全淋浴房、时尚浴柜、陶瓷洁具等产品,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好美家等国内外多家大型建材市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致力于为家居用户提供智能化、艺术化、人性化的卫浴产品。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欧路莎开启文化名城——武汉之旅欧路莎开启文化名城——武汉之旅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