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享惠聚 冠军礼遇

icon 2014-09-04 17:38:28
icon 0

尊享惠聚  冠军礼遇 

——冠军磁砖全国万人工厂采集会蓄势待发

  时入九月,金九银十掀起新一轮的采购热潮,更是消费者选择装修家居的大好时机!冠军磁砖早在8月份,就已率先打响销售旺季的“第一炮”。当然,在这个热闹的季节,冠军磁砖也有惊喜送给广大消费者,真情回馈众多支持冠军的新老客户。9月至10月,冠军磁砖将在全国各大区域盛大举办万人工厂采集会。工厂直供,历史超低价,海量特价产品,一降到底,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掀起史上最强促销风暴!

  只要您莅临现场,就能尊享六重大礼。现场还有层层巨奖,引发万人狂欢。只为最大限度回馈让利。惊天优惠外加尊崇礼遇,年度的盛会,仅此一次。

  相约冠军  VIP惊喜六重礼

  只要您预缴500元定金,就可获赠冠军磁砖工厂直供VIP手册,马上尊享六重惊喜大礼。

  大礼第一重,出发即三倍升值。只要您随冠军专车前往厂购现场,就返还您500元现金,同时赠送1000元购砖代金券(每购砖满3000元可抵用100元,代金券不可用于代缴定金及购买超低价产品),让您充分享受抢购的乐趣。

  大礼第二重,入场就有礼。只要进入万人采集会现场,就可获赠冠军磁砖精美纪念品一份,把惊喜和祝福带给您。

  大礼第三重,尊享工厂直供。现场尊享60款畅销产品“工厂直供价”优惠,更有15款经典超低价专供,最高直降80%,尊享到您不敢相信。

  大礼第四重,下单就送电饭煲。现场下单满5000元赠送品牌智能电饭煲一台,预付款满15000元赠送品牌微波炉一台(二者不重复享受),优惠力度不敢想象。

  大礼第五重,现场预付款每满3000元可抽奖1次,满6000元抽奖2次,以此类推,上不封顶,多重大奖等您拿!

  大礼第六重,六星级服务您尊享。有的消费者可能会担心,这么多人,会不会服务不够好。不用担心,冠军磁砖独家推出的六星级服务,定会让您感受到与众不同的尊崇享受。

  尊崇礼遇  惊喜大奖等您赢

  活动当天,更有惊喜抽奖,愿您把幸运带回家。只要您现场下定金,每满3000元,就能参与抽奖一次。多买多抽,各种大奖等你拿,冠军会将礼遇进行到底。

  超大的活动场地让您尽情选购,现场的测试环节让您眼见为实,更有著名设计师为您答疑解惑、交流互动,豪华巴士全程免费接送。

  给的是出厂价,送的是尊崇礼,聚的是冠军情。作为陶瓷行业领航者,冠军磁砖,将以前所未有的礼遇,带给您伟大的选择。如果您正在装修,如果您想了解冠军磁砖,如果您还在忙于各种砍价,如果您还疲于货比三家,还等什么呢? 锁定9月-10月冠军磁砖全国各大区域万人工厂采集会,与冠军磁砖来一次亲密“约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