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灵动系列:北欧风•简单爱

icon 2014-09-05 17:21:21
icon 0

摘要:北欧人创造了举世闻名的童话,也创造了举世无双的家具。北欧人相信,“工作是为了生活,生活后应更好地工作”。这种和谐工作和生活的信条早已渗入到北欧人生活或工作的每一刻,包括他们对于家居风格的偏好——北欧风格。

  北欧人创造了举世闻名的童话,也创造了举世无双的家具。北欧人相信,“工作是为了生活,生活后应更好地工作”。这种和谐工作和生活的信条早已渗入到北欧人生活或工作的每一刻,包括他们对于家居风格的偏好——北欧风格。

大卫地板灵动系列:北欧风•简单爱

  他们“古朴+时尚,简洁+精湛”的人本主义设计思想,充分体现了北欧人对生活的理解。他们有一颗童真浪漫的心,所以,我们在北欧家具里能看到森林、小屋、海浪,以及童话里的精灵,不管是“纯北欧”还是“新北欧”。对于时尚而追求简洁又热爱生活的人来说,北欧家居风格再合适不过,宽敞、明亮的空间,在空间平面设计中追求的流畅感;墙面、地面、顶棚以及家具陈设乃至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自然、清新,实用……就如北欧生活:可以穿行在田野、森林,蓝色的天,碧绿的草;可以漫步在爱琴海岸,蔚蓝的海,白色的墙;或是坐在松木地板上,温暖的壁炉前,享受家庭时光,幸福就从家开始。

大卫地板灵动系列:北欧风•简单爱

  北欧风格是鉴于现代和古典之间的装修设计。以白色调为主色调的北欧风格,首选浅色系强化地板,更容易营造出宁静舒适的空间环境,也符合北欧家居宁静自然的气韵。清新自然的地板搭配室内陈设自然也再好不过了!

  上等的枫木、橡木、云杉、松木和白桦是制作北欧风格的主要材料,大卫地板最新推出的灵动系列强化地板,采用全松木基材,特有的天然松香味,脚感舒适具有弹性,更环保,更健康。它本身所具有的柔和色彩、细密质感以及天然纹理非常自然地融入到家具设计之中,展现出一种朴素、清新的原始之美,代表着独特的北欧风格。地板尺寸更长,更宽,给你无限的延伸感与空间感,彰显大气!继而采用德国IP饰面纸——世界三大顶级家具用饰面纸之一,纹理清晰,色泽自然,辅以大卫地板独特工艺,还原实木自然纹理,引领高端强化地板流行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