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迪家居十年打造木门传奇

icon 2014-09-09 15:14:10
icon 0

摘要:在木门行业十周年庆典大会上,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根据木门制造企业这十年间的发展状况和市场影响力,经木门窗专业委员会讨论评选后,授予了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最具成长力企业奖”“企业营销创新奖”和“中国木门专卖店发展运营优秀企业”三项殊...

  2004年至2014年,木门行业十年风雨历程,木门企业十年的探索与追寻,辛酸与泪水,欢乐与笑容,足可以写成一本韵味深长的书。在木门行业十周年庆典大会上,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根据木门制造企业这十年间的发展状况和市场影响力,经木门窗专业委员会讨论评选后,授予了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最具成长力企业奖”“企业营销创新奖”“中国木门专卖店发展运营优秀企业”三项殊荣称号。

鑫迪家居十年打造木门传奇
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最具成长力企业奖”荣誉称号

鑫迪家居十年打造木门传奇
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企业营销创新奖”荣誉称号

鑫迪家居十年打造木门传奇
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中国木门专卖店发展运营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此次的评判依据完善,评审过程严谨周密,能切实体现出每个木门企业真实的实力与市场影响力。鑫迪家居这次同时收揽这么多的荣誉称号,不仅体现出行业对鑫迪家居发展历程的认可,更能看到了消费者对鑫迪家居产品的高度肯定和喜爱。

  门是家的象征,家是最温暖与安全的避风港,门在轻轻的开开合合之中,承载着无数的梦想与幸福。鑫迪家居熟谙这其中的道理,深知门在人们生活中的重要性,十余年来从未懈怠与停歇对于木门的精心探索与研究,将创意和艺术融入产品中,掌握了精工治木的精髓,为消费者打造时尚浪漫的高品质生活。公司产品质量与市场营销双重推进,不断学习摸索,乃至今日发展成熟,成为木门行业传奇企业。

  十年时间,并不是很长,但却让木门市场朝气蓬勃的日益壮大起来。鑫迪家居十年磨一剑,打造今日木门传奇企业。下一个十年,它会更加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