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精英特训营济宁站圆满落幕

icon 2014-09-09 15:35:36
icon 0

摘要:8月25日,由安华卫浴商学院开展的精英特训营在山东济宁拉开帷幕。

  8月25日,由安华卫浴商学院开展的精英特训营在山东济宁拉开帷幕。本次特训营以"铸就精英团队,引领行业标杆"为主题,由安华卫浴商学院负责人谢有为、济宁陈总统筹,来自济宁、泗水的安华店长、导购以及分销商齐聚一堂,通过2天2夜的理论学习和拓展演练,深入强化沟通效率和执行力,从而打造一支强劲的终端营销团队。

  理论学习 全面发展

  本次特训营的理论课程由安华卫浴商学院联合济宁终端,针对当地市场环境共同开发,从团队、产品工艺流程以及终端营销技巧3个方面展开。在现场提问、情景演练等环节中课堂氛围十分活跃,一众学员收获了宝贵的知识,从个人到团队都得到了较全面的发展。

安华卫浴精英特训营济宁站圆满落幕

  学以致用 实战演练

  在团队PK环节中,3支团队通过抽签随机组成,以激烈的竞争开展实战演练。通过生死时速、疯狂纸牌、T字解读、飞鸽传书、挑战100秒等项目,各团队在比赛中各显神通。尤其是冠军队与亚军队之间多次1分之差的激烈竞争,让整个PK环节紧张而有活力。实战演练的课程设计做到寓教于乐,让学员在游戏中领悟团队,为团队的共同目标勇争第一。

安华卫浴精英特训营济宁站圆满落幕

  分享总结 共同成长

  通过反馈式的学习,在理论课与拓展游戏之后的分享环节里,各个团队成员积极参与讨论,为团队的发展出谋划策。每个团队由彼此陌生到互相依存的状态,成长速度飞跃,精彩的团队展示见证着济宁安华的凝聚力量。

安华卫浴精英特训营济宁站圆满落幕

  8月27日,安华卫浴商学院精英特训营济宁站圆满闭幕。通过本次特训营,济宁安华有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市场竞争力全方位提高,相信如此一流的营销团队将会在日后的发展中越做越强。相信经过每个安华人的共同努力,安华卫浴将会开创更辉煌的明天。

安华卫浴精英特训营济宁站圆满落幕

更多资讯,请浏览卫浴十大品牌安华卫浴官网http://www.annwa.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