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电气南昌 九江市场 2014上半年工作表彰大会

icon 2014-09-09 15:13:47
icon 0

摘要:格兰电气(gelan)——金丰五金南昌、九江团队 2014 上半年工作表彰大会于2014年9月2日;在九江时代酒店综合楼三楼隆重召开。

  格兰电气(gelan)——金丰五金南昌、九江团队 2014 上半年工作表彰大会于2014年9月2日;在九江时代酒店综合楼三楼隆重召开。浙江格兰电气有限公司的胡总和负责区域市场的蒲经理、其它各大品牌供应商以及公司团队共计八十余人应邀出席;浙江格兰电气有限公司胡总、江西金丰五金董事长蔡总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大致的总结,并对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同时对金丰五金在2014年的工作提示了纲要、规划了前景!

格兰电气南昌 九江市场 2014上半年工作表彰大会

  大会的第一项,九江金丰五金总经理蔡锦水做2014上半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从蔡总的发言中我们感受到:我们的成果很喜人、我们的付出更感人。由于大家的努力,我们在九江的配送中心取得了客户及合作商一致好评;由于大家的付出、用心,我们在短时间里有了很大的提升!

  大会第二项:江西金丰五金董事长蔡锦丰、浙江格兰电气有限公司胡总及其它品牌厂家给大家讲话,对2014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

格兰电气南昌 九江市场 2014上半年工作表彰大会

  大会第三项:是本次表彰大会的颁奖环节。包括

  南昌团队优秀员工奖:

  九江团队优秀员工奖:

  南昌团队管理奖:

  九江团队管理奖:

  品牌业绩最高奖:

  团队业绩最高奖:

  九江团队业绩增长奖:

  江西金丰五金董事长蔡锦丰、浙江格兰电气有限公司胡总、九江金丰五金总经理蔡锦水、浙江格兰电气有限公司蒲经理等分别给这些获奖者颁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