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安信工厂直销节开幕在即,买地板迎来好时机

icon 2014-09-10 18:01:21
icon 0

摘要:9月14日,一年一度的安信地板江浙工厂直销节就要来了,江苏和浙江地区有装修需求的业主将迎来买地板的好时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优惠为20年首次。

  9月14日,一年一度的安信地板江浙工厂直销节就要来了,江苏和浙江地区有装修需求的业主将迎来买地板的好时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优惠为20年首次。

第十届安信工厂直销节开幕在即,买地板迎来好时机

  全线产品年度特别优惠:应有尽有

  除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实木地板、橡木仿古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踢脚线外,安信地板非洲工厂此次将直供刺猬紫檀(非洲花梨)红木地板,在现场以339元/平米起的价格发售。而家中有地暖的业主迎来福音,100%纯实木地热地板也将以399元/平米的价格回馈给大家。

  而江浙消费者最青睐的实木地板,拥有全球优质木材资源的安信将以179元每平米的年度特惠价回馈消费者。

第十届安信工厂直销节开幕在即,买地板迎来好时机

  20周年庆内部特惠认购:史上首次

  此次活动正值安信地板成立20周年生日庆典,5大特别优惠将是20年来首次。预售期,100元订金,即拿感恩庆典大礼包(纪念版红木筷子礼盒、魔力拖、地垫、佛珠木手链);买非洲花梨(刺猬紫檀)地板满40平米送红木衣帽架一个,满50平米送红木摇摇椅一张;而购买纯实木地热地板,将免费送配套专业安装。

  作为拥有超高人气和超值性价比的年度地板盛宴,此次活动正值安信地板成立20周年生日庆典,看点十足。有装修需求的本报读者可报名参加,详询当地安信地板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