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生活的新标配:澳斯曼卫浴节水马桶

icon 2014-09-11 15:29:08
icon 0

摘要:现在提及率非常高的一个词就是“高品质生活”,它几乎成了人们奋斗的目标与动力。此前很长一段时间,人们错误地理解了高品质生活,认为只要具备充足的财富就一定可以高品质。

  现在提及率非常高的一个词就是“高品质生活”,它几乎成了人们奋斗的目标与动力。此前很长一段时间,人们错误地理解了高品质生活,认为只要具备充足的财富就一定可以高品质。

  实际上,这种观念很快就被证实是错误的,财富阶层的经验表明,高品质生活至少应该具备这样一些标准:自由的时间、宽敞的空间、轻松的工作、没有过重过多的思想压力、舒适有档次的居住环境、健康的身体、经常保持快乐的心情,并能在合适的时间旅游,远离城市的喧嚣,呼吸清新的空气。

高品质生活的新标配:澳斯曼卫浴节水马桶
澳斯曼卫浴套间效果

  有的人可能没有足够的钱,但他们却能合理消费,巧妙搭配,始终保持快乐生活的心情与节奏,不仅能够营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让家一直保持温馨,而且还在工作压力之外找到放松的方法,其乐融融,这也是高品质生活。当然,如果有足够的财富,则可以认真经营,让生活品质更高。

  归根结底,高品质生活的一些标配,比如说一个和睦的家庭、一辆代步的车、一套比较宽松的住房、让自己满意的装修、一套美观的家具、一张舒适的床、一个节水的座便器、一份还算适合的工作、一定的闲暇时间等。少了这些标配中的某一件,也许高品质都会有遗憾。

高品质生活的新标配:澳斯曼卫浴节水马桶
澳斯曼卫浴AS1296欧式风格节水马桶

  小编发现一个新的现象,在高品质生活的最新标配中,澳斯曼节水马桶最近两年扮演起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按照一些人的说法是,这种节水马桶虽然是小件产品,但假如选择不当,马桶冲水不干净、噪音大、浪费水,甚至用不了多久就出现破损,这必然会破坏生活体验的品质感。

  在高品质家居生活中,提及最多的要数澳斯曼的AS1279超节水马桶,很多新房装修,尤其是80后业主,都喜欢选择这款马桶,从外观上看,这种马桶采用一体成型技术,不渗漏、不开裂、无缝隙,一体呵成,线条流畅柔美,整体显得非常美观,放于卫浴间里,明显能够提升卫浴间的档次。

高品质生活的新标配:澳斯曼卫浴节水马桶
澳斯曼卫浴AS1279超节水马桶

  而且这种马桶采用双晶亮洁釉技术,高温烧制,三次施釉,光滑不挂污,冲洗污物会非常干净,而且马桶表面也不容易沾上污物,清洁维护非常方便,这对一个舒适、洁净与有档次的居住环境至关重要。

  非常值得重视的是,澳斯曼这种节水马桶每次只需要3.2升水,比起大多数传统节水马桶来讲,一次就能节省2.8升,可以间接发挥保护水资源的作用,也就是说,使用这种超节水马桶,用户可以不经意间为环境做出贡献,这正是现在精英阶层所追求的公益生活。它同样是高品质生活的构成。

  所以,你无需认为高品质生活“高不可攀”,当我们精心打理每一种生活细节,精心选材,让生活变得更顺心与舒适一些的时候,你会发现,高品质生活就在身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