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赞助清华学子 装饰材料创作营步入第八届

icon 2014-09-12 12:45:49
icon 0

摘要:九月初,第八届国际"创意未来--装饰材料创作营"进入企业调研阶段。作为该活动参与方之一,这已经是生活家连续第六年赞助装饰材料创作营活动。

  九月初,第八届国际"创意未来--装饰材料创作营"进入企业调研阶段。作为该活动参与方之一,这已经是生活家连续第六年赞助装饰材料创作营活动。

持续赞助清华学子 装饰材料创作营步入第八届
持续赞助清华学子 装饰材料创作营步入第八届

  作为活动赞助方,生活家不仅对活动提供创作材料与资金支持,更为每年前来工厂参观的学生安排参观并体验地板的生产过程。2014年9月1日,清华美院杨江冬教授带领学生一行19人来到中山,双方就设计创意、材料应用以及产品流行趋势做了互动交流,同时也对互联网思维下的产品开发进行了探讨。

  据悉,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共生”,该活动由清华美院主办,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在每年暑假结束期间,将来自清华美院、中央美院、天津美院、上海美院、首尔大学(韩)、嘉泉大学(韩)、淑明女子大学(韩)等多所大学的师生聚集在一起,组成多支探索小组,深入企业体验不同特性的材料,通过交流与启发,挖掘装饰材料的特性和艺术表现力。

  作为国内地板行业领导品牌,生活家一直注重在材料上的创新与设计。生活家成立了生活家(米兰)设计中心,吸引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大师亚历山德罗•门迪尼、安娜•吉、欧阳应霁等人,并通过举办游走世界的地面艺术、参与米兰设计周等活动,持续为生活家创新注入新的力量、新的思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