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幸福不远,就在左右”

icon 2014-09-12 09:58:04
icon 0

摘要:左右沙发2014年度盛典在深圳宝亨达酒店隆重举行。

  左右沙发2014年度盛典在深圳宝亨达酒店隆重举行。深圳市各级领导、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及深圳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居然之家总裁汪林朋、月星集团董事长、总裁、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丁佐宏等众多全国家具行业大佬,及左右沙发上下游战略合作伙伴共1000余人欢聚一堂,共议行业发展趋势,左右沙发“幸福大使”杨澜亲临现场,讲述“幸福力”,对话企业幸福哲学。

左右沙发“幸福不远,就在左右”

 幸福哲学引领左右成为行业第一

  左右沙发“幸福不远,就在左右”,左右沙发作为家私企业的核心价值与品牌文化,不仅体现在产品与消费者层面上,在经销商维护以及企业文化建设上,也同样有着深刻的“幸福”烙印,28年前通过沙发创业发迹的左右董事长黄华坤,一开始的理念就是像对待他慈祥的母亲一样为全天下的母亲生产一张能带来幸福感和温暖的沙发,在盛典当天接受记者的专访时,他眼泛泪光地说,“幸福就是为爱而生,就是为消费者和社会带来关怀的责任与义务”。

  左右沙发对经销商的投入之大业内皆知,盛典上,黄华坤把经销商成为左右的“家人”,据悉,左右沙发在全国范围建立14个服务点,共计300余人的经销商服务团队,为近20个省的经销商提供管理运营、宣传促销、活动督导、培训教育等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并且截至目前,左右沙发在2014年已经为全国经销商进行了两场有关企业管理的培训,而对经销商下属的店长和导购,也分别进行了全国性培训14场,内容涉及店铺陈设、消费者维护、销售沟通等方面,在利润分成方面也让经销商体验到“幸福感”。

  为员工建设舒适的厂房和工作环境,夫妻员工专属的家庭房,176对企业员工夫妻以及由左右沙发董事长主持和见证的企业员工婚礼,针对企业所有工人平等免费开放的网络教育和成人教育项目,这些,都体现这左右沙发浓厚的“幸福”文化和深刻的幸福哲学。

左右沙发“幸福不远,就在左右”

 杨澜专题演讲,提升“幸福力”

  盛典邀请到了左右家俬品牌幸福大使——杨澜进行了有关“寻找幸福力”的主题演讲。她认为,幸福力包含感受、创造和分享幸福的能力,一个人只能通过去感受和理解,才能对于事物放下偏执的情感,进而产生与人生和谐共鸣的幸福感。“幸福不是你可以左右多少,而是多少在你左右”,杨澜认为幸福力需要排除外部施加的干扰因素,从内心感悟去获得幸福。“幸福”是左右沙发28年来一直秉持的品牌价值观与独特的品牌文化。

左右沙发“幸福不远,就在左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