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板材 怡黄定制

icon 2014-09-12 11:07:46
icon 0

摘要:2014年9月10日---9月14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FMC 2014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览会在上海浦东龙阳路2345号国际展览中心和国展路1099号世博展览中心同期举行。这...

  华洲·怡黄无醛微粒板新品发布会

  2014年9月10日---9月14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FMC 2014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览会在上海浦东龙阳路2345号国际展览中心和国展路1099号世博展览中心同期举行。这是与美国高点家具展,意大利米兰家具展并列的世界三大家具展之一,历届盛况空前。

  “中国好板材怡黄定制----华洲•怡黄无醛微粒板新品推介会”于9月11号下午在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馆2H25会议室隆重举行!

  本次推介会由上海木材行业协会主办,由上海怡黄木业有限公司和广州华坊洲木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支持单位有: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上海聚通建筑装潢、上海幸赢装饰设计、阳光信友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和上海承天文化传播。来自上海、广东等地木材、建材、装饰行业的嘉宾12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上海木材行业协会汪少芳秘书长主持,上海木材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徐文华出席并致词。

中国好板材  怡黄定制
上海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何天华

  上海装饰装修协会副秘书长兼材料专委会秘书长应再扬、上海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何天华,上海聚通建筑装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国俭,其他装饰公司代表和资深室内设计师代表相继发言。

中国好板材  怡黄定制
上海怡黄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小成

  随后,上海怡黄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小成、广东华坊洲木业张凤岚董事长分别作公司介绍,华坊洲技术总监肖八月对华洲•怡黄零甲醛释放原木微粒板的优势、性能及应用做详细介绍。

中国好板材  怡黄定制 

  在各位到场嘉宾热切关注下,上海怡黄木业有限公司和广东华坊洲木业集团举行华洲•怡黄零甲醛释放原木微粒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在现场颁发授权牌,将发布会推向高潮。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中国好板材  怡黄定制 

  上海怡黄木业是中国人造板流通联盟执行会长单位,上海木材协会副会长单位,十六年来一直致力于名品家居板材的集成供应;广东华坊洲木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绿家居联盟发起单位,十六年来公司团队倾心于人造板技术的创新,致力于林业基地的建设,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一家高效、持续、专注木材综合利用的节约型、环保型企业集团。

  这次,趁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之际,华洲•怡黄无醛微粒板的隆重推出,必将对中国家居业的绿色环保材料的推行起到引领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