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琳漆色彩流行趋势之爱上迷人的铜色

icon 2014-09-12 10:11:19
icon 0

摘要:  铜色总是很容易被人爱上,它不但可以使空间升温,还有助于打造空间的神秘感。通过对铜色的利用,我们更能体会到想象力是永远不受限的。昏暗的光线,使一切陈列着的物品失去它们的光泽,而这却能够更好地创造出惊人的细节!利用铜色的北极光漆随性的涂刷在...

  铜色总是很容易被人爱上,它不但可以使空间升温,还有助于打造空间的神秘感。通过对铜色的利用,我们更能体会到想象力是永远不受限的。昏暗的光线,使一切陈列着的物品失去它们的光泽,而这却能够更好地创造出惊人的细节!利用铜色的北极光漆随性的涂刷在墙壁及日常用品上。你会发现打造出童话般基调并不是那么难,现代版一千零一夜正在您的居室内上演。

芬琳漆色彩流行趋势之爱上迷人的铜色

芬琳漆色彩流行趋势之爱上迷人的铜色

  芬兰迪古里拉集团(Tikkurila)是北欧最大的装饰漆制造商,是芬兰、瑞典、东欧及俄罗斯地区涂料市场的领导者,同时迪古里拉也是中欧、波罗的海及中国地区的市场知名品牌。专注高端,把同步欧洲市场的高端产品同步引入中国市场的战略使芬琳漆快速发展,吸引了行业的广泛关注。中国首批具有欧洲生态标志认证、北欧白天鹅认证、挪威船籍社MED认证等高端涂料已经在芬琳漆产品中得到体现,目前芬琳漆已经在全国200多个城市设有旗舰店、展厅或专卖店,为客户提供配色搭配、涂刷体验等专业服务。

芬琳漆色彩流行趋势之爱上迷人的铜色

  产品推荐:北极光金漆、北极光银漆

  产地:芬兰原装进口

  认证:芬兰M1认证

  产品概述:纯水性,超级环保,可调色,能够实现珠光、幻彩等金属光泽的效果,使用范围广泛,可用于墙面、木材以及金属等表面。

  认证简介:芬兰M1认证被誉为最严苛的建材环保认证。在芬兰,所有建筑材料的气味挥发被分M1,M2,M3为三个等级。M3相当于天然木材的气味,其中M1最严格,通过M1认证的材料气味相当于玻璃级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