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左右沙发“亲民”来袭 “白菜”价奉送奢侈品

icon 2014-09-17 14:42:20
icon 0

摘要:近来,家居界最热的是什么?知名家具品牌左右沙发,其官方天猫店年度巨献的—“沙发男神”DZY2905,此款真皮沙发“大尺度”上演奢侈诱惑,直降1000元+100元返现+送精美礼品,幅度之大堪比双11,现已获无数家具购买者的青睐和持续关注!

【聚划算】左右沙发“亲民”来袭 “白菜”价奉送奢侈品

  近来,家居界最热的是什么?知名家具品牌左右沙发,其官方天猫店年度巨献的—“沙发男神”DZY2905,此款真皮沙发“大尺度”上演奢侈诱惑,直降1000元+100元返现+送精美礼品,幅度之大堪比双11,现已获无数家具购买者的青睐和持续关注!

  【万千优惠集一身 直降千元很亲民】

  据了解,左右DZY2905真皮沙发日常销售价近8000元,此次巨大突破,直降千元,以6799的聚划算价格将于9月17日开抢,活动仅限17-18日2天!

  史无前例的直降1200元优惠力度,极强的诱惑力,如此“亲民”的价格,让无数家具购买者“蠢蠢欲动”。据相关人士透露,优惠福利远不止如此,抢先100名下单者还有额外的100元返现,购物满额更有清洁膏、抱枕、皮凳相送!

【聚划算】左右沙发“亲民”来袭 “白菜”价奉送奢侈品

  如今,众多家具购买者都已陆续锁定左右沙发天猫店:http://zuoyou.tmall.com/ ,蓄势待发准备17日准时开抢!

 【降价不降质 “白菜”价也能买奢侈品】

  左右沙发可谓是沙发界的“奢侈品”,直降千元,优惠巨大,降价后堪比“白菜价”,是不是意味着品质缩水呢?

  “我们属于厂家网上直销,砍去了中间75%利润分层,将最真实的价格给予消费者。

  此次左右28周年庆恰逢聚划算家装节,为欢庆双节,所以我们0利润售卖专柜价上万元的DZY2905真皮沙发,以回馈我们的新老客户。”左右沙发电商部负责人表示。

  DZY2905真皮沙发自售卖以来,销量持续热涨,好评如潮,性价比极高。外观时尚前卫,皮革为高档的头层黄牛皮,填充高环保的东亚纯海绵,且参照人体工学原理设计,拥有高舒适度、高品质感、高环保性、超长使用寿命等多重优势,堪称沙发中的“变形金刚”。

  降价不降质,此款凝聚上万元高性价比的真皮沙发男神,6799的超低价格就能抱回家,更有百元返现,精美礼品相赠,可谓真正的物美价廉,史上绝无仅有的一次。

 完美皮质打造完美品质

  皮好,沙发才好,左右采用顶级头层黄牛皮,吸水性是普通皮的6倍,透气性是普通皮的7倍,加之96小时滚筒式纯植物浸染技艺,色牢度达国际最高标准5级,接触面手感爽滑细腻,永不褪色、经久耐用的高品质,绝对让您欲罢不能。

  专利造型彰显独一无二魅力

  饱满双层分割靠背,枕形弧度扶手,古典门洞造型,融合出此款美观大气,时尚简约的现代风格沙发,整体造型无可挑剔,细节之中流露精致、用心。

【聚划算】左右沙发“亲民”来袭 “白菜”价奉送奢侈品

  人体工学打造舒适体验

  当您坐在2905上,上身与腿卧成103°,这是人体工学中最舒适的角度,能带给您捧在手心里的舒适感,极大缓解您的疲劳、释放您的压力;枕形扶手贴合人体就坐时手臂自然延伸曲线,躺下来,还能做您的贴心头枕。

【聚划算】左右沙发“亲民”来袭 “白菜”价奉送奢侈品

  难道这款沙发就只有这几个优点?当然不是啦,咱家的2905可是大有乾坤哦,欢迎移步前往左右官方旗舰店了解更多,TA的优点,等你来体验、见证!

 限时疯抢:9月17日0点 - 19日 8点

  活动地址:http://zuoyou.tmall.com/

  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