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好质量浴室柜 安华卫浴来支招

icon 2014-09-17 14:34:19
icon 0

摘要:卫浴空间环境潮湿,属于家居潮湿重灾区,而卫浴洁具作为更换周期长的产品,选购时必须要重品牌,重质量。特别是浴室柜,对其抵挡温度、湿度、紫外线等硬性要求也更高了,只有在工艺和设计上都顾及这些因素,才可以无后顾之忧。

  卫浴空间环境潮湿,属于家居潮湿重灾区,而卫浴洁具作为更换周期长的产品,选购时必须要重品牌,重质量。特别是浴室柜,对其抵挡温度、湿度、紫外线等硬性要求也更高了,只有在工艺和设计上都顾及这些因素,才可以无后顾之忧。

  安华卫浴作为国内卫浴领军品牌,其浴室柜不仅质量上乘而且款式新颖,深受80后年轻家庭喜爱,今天小编就教你如何金睛火眼,巧辨安华浴室柜正品。拒绝假货,选购质量有保证的好柜,小编有“四看”口诀,即看材质、看台面、看五金和看款式。

选购好质量浴室柜 安华卫浴来支招

  【看材质】

  从采用面材来分,浴室柜有贴木皮类浴室柜、陶瓷类浴室柜、PVC类浴室柜、高级橡木浴室柜、不锈钢类浴室柜等。一般说来,PVC和实木更受欢迎,因为它们耐刮耐擦、不易龟裂;而且釉面平整光滑,清洁起来更加便捷。另外,安华提醒消费者,从健康角度出发应选用环保材料。

  【看台面】

  浴室柜台面是接触外界和受磨损最多的地方,因此浴室柜台面一定要选择质地坚硬、不容易损坏的材质,钢化玻璃、人造大理石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看五金】

  大品牌的浴室柜配件基本上都是进口五金,手感、耐潮性能、开启顺滑程度更加让人满意。

  【看款式】

  浴室柜风格多样,是选古典风格、现代经典、阳光时尚、地中海风情、粉嫩韩范……无论是表现形式还是色彩搭配,消费者应该和整体家居搭配起来,制造和谐统一的视觉效果。

  只有这几个因素搭配考虑,消费者才可以真正的挑选一款喜爱实用又风格搭配的浴室柜。当然咯,安华卫浴提醒各位,每隔半个月给浴室柜进行清洗打蜡,也能够让浴室柜的使用寿命更长!

选购好质量浴室柜 安华卫浴来支招

更多资讯,请浏览卫浴十大品牌安华卫浴官网http://www.annwa.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