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冠军磁砖 畅游台湾行

icon 2014-09-17 09:36:07
icon 0

  购冠军磁砖  畅游台湾行

  2575雅博、3060炻尚、晶灿石、晶禧,这些冠军磁砖一线明星产品,活动期间购买,订单总额达10000元,下定金满1000元以上,即有机会获得价值4999元台湾游旅游基金。十一出游计划,是不是有着落?那就抓紧时间,来冠军磁砖下订单,抢购吧!

  畅销TOP15  破格感恩供

  冠军磁砖年度工厂万人抢购活动评选出的TOP15款畅销品,破格预留特供价,错过一次,就只能等到来年啦!

  感恩庆十一  精彩折上折

  进店买东西,导购说能打折,可是您是否还想再来个折上折?十一促销季,只要您来冠军磁砖购买瓷砖,所有正价产品享受店面标准折扣的基础上,您还可享受优惠折扣,是不是很意外?

  疯狂星期六  特价享不停

  疯狂的周六,总需要一点疯狂的举动。十一促销活动期间每周六,冠军磁砖还将定时推出4款限量超低价产品,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微信扫一扫   进店抢好礼

  每日前10位进店客户,关注冠军磁砖官方微信并转发十一促销活动信息至朋友圈,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