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侃侃:超小户型,看我七十二变

icon 2014-09-19 15:23:05
icon 0

摘要:工作刚稳定,女友刚着落,三十而立的边际感越发靠近, 安身立命的房子瞬间变得火烧燃眉,买大房还是买小房?

  工作刚稳定,女友刚着落,三十而立的边际感越发靠近, 安身立命的房子瞬间变得火烧燃眉,买大房还是买小房?

  买大房不便宜,买小房吧?近日,首富李嘉诚先生在香港新界首推的“岚山”超超小户型,仅约16平方米,售价折合人民币高达132万元,追捧程度尤高。我勒个去,小房也堪比大房呀,俺几年的工资也买不起这十分之一的面积。

  不过高帅富或者白富美就不一定啦,据说,开盘当天楼盘全部销罄,哇塞,这个速度,还让俺们这些人活不活呐。

  好吧,看下行业老大万科有没啥动作?原来万科前两年早就察觉到中国市场对超小户型需求,2012年也推出了80.90后超爱的18方超小户型,极其有限的空间啥都有,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特别是在设计师笔下涂鸦后,通过结合智能科技及可变家具的使用,让收纳空间有了很好的隐蔽,居所空间又得到充分的利用,令人感受时尚、舒适、温馨。

  都说首富李嘉诚经商有头有脑,想必他诚意推出的迷你户型,是经过大脑发达线路层层过滤后的举措,至少我敢肯定不是耍着玩的。

  其实超小户型针对的,都是在20到39岁之间相对高学历的消费人群,他们有着各种各样的梦想,十分注重生活的品味与精神追求,对于多彩的生活会怎样表现呢?家居的装修,一塌糊涂就为走不寻常路,标新?抑或百变?若他们的家与简一大理石瓷砖相结合,那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第一款: 变小清新

简一侃侃:超小户型,看我七十二变
简一大理石瓷砖亚马逊绿

  简一大理石瓷砖亚马逊绿,与墙面白色互相映衬,局部绿色饰品的点缀,令空间清新脱俗。在实际应用中,可以考虑简一白色系列代表作雅士白与亚马逊绿的混搭铺贴,让心灵徜徉在绿色海洋当中。

  第二款: 中国味道

简一侃侃:超小户型,看我七十二变
简一大理石瓷砖山水画

  山水画可以说是浓缩了中国最古朴的文化精神之一,被广泛应用于“中国风”家居风格中,简一大理石瓷砖山水画图案群峰叠嶂,隽雅俊秀,具有很强的艺术观赏性,成为众多家居空间装饰画首选。

  第三款: 现代简约

简一侃侃:超小户型,看我七十二变
简一大理石瓷砖雅士白

简一侃侃:超小户型,看我七十二变
简一大理石瓷砖木纹灰

  这个时代,追求简约而不简单的装修主旨成为主流,大概源于简约中可以不失时尚,时尚中更透出主人对家居选材的精雕细琢及对装饰材料的极高品味。而简一大理石瓷砖雅士白,纯正的白色,纹理中镶嵌了一丝灰色,让空间瞬间变得时尚大气。简一大理石瓷砖木纹灰,将灰的内敛和达观充分展现,营造出空间静谧而典雅的风范。

  第四款:美轮美奂

简一侃侃:超小户型,看我七十二变
简一大理石瓷砖钻石棕

  豪华大气,惬意浪漫,色彩浓烈华丽,强调线形流动的变化。它在形式上以浪漫主义为基础,装修材料常用多彩的织物、精美的地毯,精致的法国壁挂,古典式装饰画或者物件,在加上简一大理石瓷砖钻石棕,整个风格豪华、富丽,充满美轮美奂的效果。

  第五款:绿色狂野

简一侃侃:超小户型,看我七十二变
简一大理石瓷砖雨林啡

  明亮,清新,宁静,积极,独特,充满灵感,令人喜悦。这似乎没有难倒简一大理石瓷砖,一切都如此吻合,热带雨林的风格,让人倍感清爽舒适。整个装修风格融合了摩登和复古风格,使用了简一大理石瓷砖雨林啡,让人犹如身处南美热带雨林。富含狂野却又简洁纹理,能充分展现了雨林特有的古老神秘气息,既有民族特色又透着异域情调,尽管是开敞透亮的自由空间却仍不时散发出热带雨林的湿热气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